美国囚犯集体越狱 竟是为了救狱警(组图)

发表:2016-07-11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11日讯】大陆媒体近日报道,据赫芬顿邮报7月8日消息,在美国德州帕克县的地区法庭大楼内,发生了一起不同寻常的“越狱”。


囚犯发现狱警昏迷(网络图片)

6月23日,一位狱警坐在法庭等候听审区的囚室外,正在和犯人闲聊,突然之间倒在椅子上,陷入昏迷。

情急之下,犯人们撬掉门锁冲出牢房,跑到昏迷的狱警身边,这时,狱警已没有了脉搏。

犯人们开始大声疾呼、疯狂砸门,试图引起楼上其他警卫的注意。


囚犯冲出监狱试图引起注意(网络图片)

帕克县警长莱恩·斯皮格事后接受采访时说,他听到声响冲下楼,看见一群犯人冲出了牢房围在昏迷不醒的狱警旁边,自己第一反应是“他们可能夺走了狱警的枪,情况极其危险”。

但是,犯人杂乱的叫喊声让他明白,这些人试图拯救昏迷的狱警。

闻声赶到的狱警给昏迷狱警做心脏复苏,护理人员随后赶到,昏迷的狱警重新有了心跳。

医护人员表示,这名狱警突发心脏病。


闻声赶到的警方人员抢救昏迷狱警(网络图片)

阿内特上尉告诉媒体说,幸亏犯人及时呼救,否则至少要过15分钟,其他狱警才会出现。

两名犯人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分别是凯尔顿和史密斯。凯尔顿是一名瘾君子,已经因为吸毒第四次被抓;而史密斯被判入狱是因为涉嫌攻击一名公务员。


受访的两名犯人凯尔顿和史密斯(网络图片)

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时,史密斯说:“他们以为我们在打架,以为我们暴动了。”

另一名犯人凯尔顿说:“我们也担心他们会开枪打我们。”

为何冒着被枪击的危险越狱相救?“他(狱警)是个好人……我当时根本没想过袖手旁观,我也没管他是不是带着枪,”凯尔顿说,“假如有人倒下了,我肯定会出手帮忙。”

不过讽刺的是,撇开犯人见义勇为的英雄行为,管理人员意识到另一个问题——牢房的门锁太脆弱。因此,他们重新加固了门锁。

网友评论:

@浙江杭州说:“人性……人心”

@独角兽self说:“杀人需要动机,救人无需理由。”

@菜鸟平飞说:“在美国行,在中国一是被武警当场击毙,二是按越狱罪加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