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年前3D地图?乌拉尔山有惊人史前文明(图)

发表:2018-09-05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亿年前3D地图?乌拉尔山有惊人史前文明
俄罗斯乌拉尔山脉是个神秘的地区。(图片来源:Pixabay)

俄罗斯乌拉尔山脉是个神秘的地区,这里曾发生过迪亚特洛夫事件(登山者集体死亡),至今还是一个未解之谜。俄罗斯著名科学家国立大学物理学教授亚力山大‧丘维诺夫博士认为,在乌拉尔山脉曾有过一个高度发达的史前文明

他有充分的证据证明1.2亿年前在远古的乌拉尔山脉存在过一个高度发展的文明,因为他和他的研究机构在乌拉尔山脉考古中发现了一块远古时代的石板,一块用高科技机器制成的史前3D地图

史前三维立体地图

丘维诺夫博士介绍说,刚开始他研究的主题是在几千年前,是否有古代的中国人曾经居住在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山脉一带?因为他们在该地区的一些岩石上发现了像是3000多年前古中国的甲骨文一样的文字。

通过研究所有乌法地区的档案资料,他们发现在一些18世纪末写成的档案笔记上,记载描述著有200多块有像形文字和图画的史前时代的神奇石板,他们认为这些石板可能跟古代中国在乌拉尔山脉的移民有一种联系。但随着研究的深入,他们发现这些岩石上的图画和文字跟3000年前的那个时代毫无关系。

在这些岩石上的图画中,根本一次都没有出现那个时代应该有的动物。他们先后组织了6个探险队考察了乌拉尔山脉无人区,终于在1999年7月28日,在地底下1.06公尺的地方挖掘出了一块石板,他们称它为神奇之石。这块石板长度是1.5公尺,宽度超过1公尺,厚度仅有16公分,重量超过1吨。许多科学家参观这块石板后认为,这是一块浮雕,一个史前三维的立体地图。

神秘的乌拉尔地图

刚开始发现这块神奇石板后,丘维诺夫博士和他的同事们激动极了,他们以为发现了一块2000多年前制成的产品。很明显,这块石板是人造的,它共分3层,用一种特殊的粘合剂贴在了一起,而第三层更像一种白色的人造瓷!尤其让人惊讶的是,石板表面的浮雕并不像是古代石匠用手工雕刻出来的,有足够的证据显示,一种先进而细腻的机器参与了该史前浮雕的制作。

丘维诺夫介绍说在这块石板三维地图上,能够一眼认出从乌法到撒拉维特的广大地区。三维地图上,乌法山脉的一侧和现实中乌法山脉的走向轮廓完全一致,地图上乌法山脉的另一侧跟现实中的稍微有一点不同。

另外让人疑惑的是石板地图上所谓的乌法峡谷,在这个三维地图上,从现在的乌法城地区到斯特里托马克地区裂开了一个长长的裂口,足有二三公里深、三四公里宽。通过地理学研究发现,这种地貌只在史前1.2亿年前才可能存在过,也就是在理论上的确有这条峡谷存在!这块石板地图如果描绘的是它被制作时的地貌,那么这块史前三维地图的历史至少也有1.2亿年!后来我们设想,现在的乌夏克河可能就是由地图上的这条远古时代的峡谷演变而来的。

除此之外,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这块史前三维石板地图上还雕刻着两个宽500公尺、总长度达1.2万公里的河道系统。在这个河道系统内,包括12道300公尺宽、10公里长、2公里多深的大水坝,这些水坝使水产生一个巨大的落差,能从一边很容易地倾泄向另一边,整个水道系统极像现代的水力发电站!

“如果当年真的建成过这个水道系统,那么总共将有1000万亿立方米的泥土将被挖走。那将是几十个大金字塔的工程。”丘维诺夫博士最后说道,这证明在当时已经存在着高度发达的文明。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