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阿汤哥《不可能的任务》 主持人吓狂了(组图)

发表:2018-09-20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高空跳伞!
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高空跳伞!(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不是每个人都是汤姆克鲁斯,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务。然而,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却挑战汤姆克鲁斯在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的其中一幕——高空跳伞!

汤姆克鲁斯虽然已经56岁,不过他的体力依然保持得很好,在《不可能的任务》系列里面很多高危的动作都亲力亲为。在最新的一集,他更是为了电影中其中一幕的跳伞画面,事先接受了长时间的跳伞训练。

因此,当詹姆酸他跳伞是小儿科时,他就决定带着这名主持人来一场15000英尺(约4572米)的玩命跳伞,而跳伞零经验的詹姆也勇敢地接受挑战。

跳伞零经验的詹姆也勇敢地接受挑战。
跳伞零经验的詹姆也勇敢地接受挑战。(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当他们尚在地面的时候,詹姆问了很多搞笑的问题,以舒缓他紧绷的情绪。后来,他更是怕得想要逃走,结果被汤姆克鲁斯抓着,硬逼他上机。

跳伞零经验的詹姆怕得想要逃走,结果被汤姆克鲁斯抓着,硬逼他上机。
跳伞零经验的詹姆怕得想要逃走,结果被汤姆克鲁斯抓着,硬逼他上机。(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跟詹姆绑在一块的,是拥有7千次的跳伞经验的教练,所以他可说是非常安全。然而,他的心里还是非常害怕。当飞机升到15000英尺,机舱门被打开时,他更是狂飙脏话。

当飞机升到15000英尺,机舱门被打开时,他已经后悔得狂飙脏话。
当飞机升到15000英尺,机舱门被打开时,他已经后悔得狂飙脏话。(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可是,这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在短短的一秒内,他已经被教练带着跳下去了。

在短短的一秒内,他已经被教练带着跳下去了。
在短短的一秒内,他已经被教练带着跳下去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汤姆克鲁斯紧紧跟随在他们身边,只见经验丰富的他时而仰着,时而俯着,在半空中灵活地做了好几个花招,而且也能随意控制和队友的距离和方向。

汤姆克鲁斯在半空中灵活地做了好几个花招,而且也能随意控制和队友的距离和方向。
汤姆克鲁斯在半空中灵活地做了好几个花招,而且也能随意控制和队友的距离和方向。(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后来,当降落伞打开时,詹姆终于可以好好地欣赏脚下壮观的景色,实在是太漂亮了!

在高空中欣赏壮观的景色,实在是太漂亮了!
在高空中欣赏壮观的景色,实在是太漂亮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当汤姆克鲁斯降落时,只见他帅气地往前跑几步,就成功着地了。

​​​​​​​汤姆克鲁斯帅气地往前跑几步,就成功着地了。
汤姆克鲁斯帅气地往前跑几步,就成功着地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反观詹姆,他一字马地坐到了地上,后来因为冲力的关系而跌个狗吃屎,两者的风范也差太远了吧?

詹姆因为冲力的关系而跌个狗吃屎,两者的风范也差太远了吧?
詹姆因为冲力的关系而跌个狗吃屎,两者的风范也差太远了吧?(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不过,詹姆总算挑战成功,要为他的勇气而鼓掌!另外,也得到一个结论——《不可能的任务》真的不是谁都能演的!

大家一起来欣赏这支搞笑的跳伞短片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