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吉凶度预言:2023洪灾、饥荒与11月凶相(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08-10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8-9/p3373303a894165224-ss.jpg
2023年7月27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图,太阳与木星及AC日出点相刑,与冥王星相冲,水星与月亮天王星相刑,与土星相冲,左下黄三角内十星相位关系有8个蓝色吉相,11个红色凶相,总体吉凶度为-3大凶,对应台风引起的中共北方洪灾(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在“江泽民之死与中共瘟疫大爆发”一文中通过占星吉凶度预言解释了2022年12月中共瘟疫大爆发,本文通过吉凶度预言解释了2023年7月底中共爆发的北方洪灾,可能在10月起出现饥荒,同时预言了2023年11月初还将有凶相事件发生。

日、月与金、木、水、火、土加上近代发现的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共称十星,通过占星图可以算出十星相位的占星吉凶度:吉相的数量减去凶相的数量,数值越小越凶险。

十星相位关系根据它们相对于地球中心的角度大小来确定,占星学中的主要相位有三种吉相(蓝色形状或蓝线表示):0度合相(锤形)、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还有两种凶相(红色形状或红线表示):90度四分相相刑(正方形)、180度对分相相冲(哑铃形)。三种吉相多于两种凶相,占星吉凶度绝大多数都是正值。

2023年7月27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图,太阳与木星及AC日出点相刑,与冥王星相冲,水星与月亮天王星相刑,与土星相冲,左下黄三角内十星相位关系有8个蓝色吉相,11个红色凶相,总体吉凶度为-3大凶,此后罕见的连续三天占星吉凶度为负值。木星与风灾相关,水星与洪灾相关,对应台风“杜苏芮”(7.20生成)与“卡努”(7.28生成)引起的中共大暴雨与北方洪灾,七月底北京罕见的出现洪灾,8月份河北涿州、天津、东北也出现洪灾,土星与地震相关,山东甚至很罕见的发生地震。冥王星与战争相关,美国联邦众议院7月25日通过《台湾国际团结法》,明确了1971年的联合国第2758号决议不涉及台湾、台湾不属于中共国,中共国气急败坏,很有可能在未来发动台海战争。中共对美国、对台湾的超限战早已启动。

2023年7月27日北京占星吉凶度达到大凶相-3,占星图上太阳与木星相刑(相隔83度),木星与大风、饥荒相关,根据《乙巳占》中日行一度对应一天的短期预测原理,83度对应83天后,即中共北方洪灾大爆发可能造成东北粮仓受损,到2023年10月可能会出现饥荒。占星图上太阳与冥王星相冲(相隔187度),冥王星与战争及死亡相关,187度对应187天后,即中共北方洪灾大爆发半年后,到2024年2月可能会出现饥荒或战争引起的死亡潮。2024年2月8日正好出现月水金火冥五星在15度内相聚的天象,可能对应战争爆发。2024年1月中华民国总统选举结果(极有可能是赖清德当选总统)将不是中共所希望的,1-2月很可能中共会以战争威胁台湾。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8-9/p3373302a229226955-ss.jpg
2023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7月底连续三天占星吉凶度为负值大凶对应中共北方洪灾爆发,11月初占星吉凶度-2大凶对应有凶相事件(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3年7月26日吉凶度为1,7月27日吉凶度为-3大凶,7月28日吉凶度为-2凶,7月29日吉凶度为-2凶,罕见的连续三天占星吉凶度为负值,对应台风“杜苏芮”、“卡努”引起的中共大暴雨与北方洪灾。

2023全年只有6天吉凶度为负值,而7月底一周就有3天吉凶度为负值(大凶),4月底(-1凶)、6月中(-1凶)、11月初(-2凶)各有1天吉凶度为负值。2023全年中共国最凶险的就是7月底台风(避开台湾)引起的8月中共北方洪灾,以及洪灾可能引起的连锁反应与蝴蝶效应——10月起的粮荒。11月6日吉凶度为-2大凶相,可能有大事件发生。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8-9/p3373301a595703757-ss.jpg
2023年11月6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图,天王星与日水火三星相冲、与月亮土星及AC上升点相刑,十星加三点总体吉凶度为罕见的-9大凶对应时代革命(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3年11月6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图,天王星与日水火三星相冲、与月亮土星及AC上升点相刑,左下黄三角内十星相位关系有11个蓝色吉相,13个红色凶相,总体吉凶度为-2大凶,十星再加上Ω实际月交点、AC上升点(日出点)、MC中天点(正午点)的相位关系,11月6日13:30对应的具体时间的吉凶度为罕见的-9大凶。天王星与时代革命相关,对应中共将面临时代革命。

2022年11月30日中共魔头江泽民去世一年后的2023年11月17-19日,正好将发生日掩火星改朝换代的天象,在此前后将有与中共解体相关的大事件发生。火星为罚星,中共邪党将受到上天的惩罚,天灾人祸,狂风、海啸、洪灾、地震接踵而至,大瘟疫是序幕,大瘟疫过后将有饥荒、战争与死亡。

恐怖大王江泽民去世后,魔鬼统治的世界即将改朝换代,黑暗与腐败的事物将很快灭亡,越来越多的光明与正义的力量将涌现,幸存的世人将看到更多的真相显露。

本文通过翔实的占星吉凶度数据分析表明:2023年7月底占星吉凶度大凶对应中共爆发的北方洪灾,可能在10月起出现饥荒,同时预言了2023年11月初还将有凶相事件发生,中共将面临时代革命!天灭中共在即,世人三退能保平安渡劫难,中共解体之后,人类才会迎来普天同庆的美好未来。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