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遭质疑演唱会“假唱”相信音乐回应了(图)

发表:2023-12-04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乐团五月天近期被中国网友质疑在演唱会假唱,引发网友热议,其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今晚再度正面回应,严正驳斥相关传闻。图为五月天团员2019年5月出席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映。
乐团五月天近期被中国网友质疑在演唱会假唱,引发网友热议,其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今晚再度正面回应,严正驳斥相关传闻。图为五月天团员2019年5月出席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首映。(图片来源:中央社)

乐团五月天近期被中国网友质疑在演唱会假唱,引发网友热议,其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昨天深夜宣布巴黎最终站演唱会将全程3小时直播,邀请“全民参与、全民见证”后,今晚再度正面回应,严正驳斥相关传闻,并强调“五月天在巡回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为”,请乐迷相信五月天。

中国网友“麦田农夫”日前指称,他提取粉丝在五月天中国演唱会现场拍摄的12首歌曲人声,并利用电脑程式分析,结果发现将近一半是对嘴假唱,引发外界热议。

对此,相信音乐在昨晚发文,指出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系列演唱会第77场,也是最后一场法国巴黎场,将于当地时间7日晚上8时在社群平台IG直播,北京时间8日凌晨3时即时上传,全程热唱3小时,感谢粉丝真心支持,并邀“全民参与、全民见证”。

不少台湾网友留言支持:“谢谢五月天”、“加油”、“史上最狂”,期待与五月天一起嗨到天亮,当天直播观看人数预期将相当可观。

北京相信音乐在官方微博声明写道,网络上关于“五月天假唱”的言论均为恶意攻击、造谣中伤,严重损害他们的艺人形象,“我司正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调查工作,我司相信相关部门会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以正视听”。

北京相信音乐表示,五月天出道24年来,一直秉持“青春、梦想、友情、爱情”的主题,认真、执着、专注地致力于为广大歌迷呈现最好的音乐,“将来也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华语音乐的创新和发展,请大家相信五月天,相信音乐!”

不少网友在底下回应力挺:“不信谣!不造谣!”、“没有假唱!等结果!”、“相信相关部门会给五月天和五迷们一个公正的结果,造谣的人也要负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