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共内战时 司马中原能预先知道同袍死了(组图)

作者:樱子 编辑整理 发表:2024-01-24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司马中原
司马中原称国共内战期间,只要有同袍战死了他都能有所感应,战死后的同袍还会前来和他道别。(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司马中原于1月4日离世,享年90岁,他不怕鬼又爱说鬼故事,他的鬼故事该有的恐怖也都有,只是除了恐怖之外,还有善恶、是非和忠义,所以人人都爱听。

本名吴延玫的他,生于江苏淮阴,后设籍登记为南京,1948年国共内战期间,年仅15岁的他就参加了国民政府军,1949年随国军来台,担任过教官、训练官、参谋和新闻官,1962年以上尉军衔退役,退役后专职写作;写作题材广泛,早年亦是反共作家,除海外获奖外,在台湾也是屡获褒奖的国宝级作家。

为什么他总能栩栩如生地描绘一般人看不见的鬼魅狐妖呢?司马中原自己说,他出生时的中国还是人人都相信世上有鬼神、狐妖的国家;据江苏省淮阴县乡土志记载,从小他就跟别人不一样,不仅一出生就能说话、识字,还知道自己从今生算起的三世因缘果报。

火
两位青衣人拖着他,又见到处都是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司马中原说,在他这世出生前就曾有两个穿青衣的人拖着他,当时他见到处都是火,所以他也不愿往下跳,可正走到火势不大不小的地方时,两位青衣人推了他一把,他就呱呱坠地转生成刚出生的婴儿……投胎前在地狱中遇到十殿阎罗王的名字、见到的种种景况,他也都跟家人详细地说了一说。

司马中原称自己之所以能记住前世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喝梦婆汤,所以他知道自己的上一世是一名叫王三姐的女子,他的父亲为求证还亲自到王三姐的夫家询问。结果是该夫家称,确实有位童养媳叫王三姐,但她因照看家猪没关好门,下大雨时猪被冲走溺毙,后因禁不住婆婆的责难而上吊自杀了,才刚走没几天。

不仅如此,他还记得在王三姐的前一世自己是一名爱听歌仔戏的女子,本是富人家的厨娘,后被卖到青楼,利用美色骗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骗过,最后自己被骗得一无所有,并上吊自杀。而他今生的父母就是当时青楼的老板,他今生的初恋情人,就是那位骗她又害她自杀的男子,今生的妻子则是被自己骗的一无所有而自杀的另一位男子。

阎罗大王
经历了上刀山、磨盘碾轧、烙烧热的赤铜柱、炸油锅等地狱之苦。(图片来源:公有领域,《五七阎罗大王图》,陆忠渊笔。)

在娼妓的那ㄧ世死后,经历了上刀山、下火海、磨盘碾轧、烙烧热的赤铜柱、炸油锅等地狱之苦。在地狱时,还曾见到一位身着黑灰色道袍、相貌又极为庄严的高大神,以心灵感应的方式告诉他:因为你不信神佛,不尊重父母、撒谎、欺骗,从事青楼卖笑不道德的职业,又利用美色骗害某男子致死,所以才会经历被骗而自杀,尔后又来此受种种恶报;不仅如此,神还告诉他,接受完处罚后,一定要修行。

司马中原形容,那一世的地狱之苦他感觉经受了很久很久,至今都还记得,所以今生当他看到转动的磨盘时还会心生畏惧......他明白,做人一定要善,不要去伤害别人,也不要去做违背良心的事,而且人是无法作主的,一切都是由业来决定,也希望后人听到这些能引以为监。

(素材来源:干净世界《第三只眼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