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新举动引众怒 网友:外资企业留在中国就是等死(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4-01-31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31日讯】中共党魁习近平30日在北京接受塔利班大使递交“国书”,引发网友们热议。有分析指出,中共资助扶持国际恐怖主义,就是把其作为“对抗西方自由世界的一支别动队”,而且“共产主义革命以恐怖主义起家,共产国家实行国家的恐怖主义。”

这一幕引发舆论哗然

中共党魁习近平于周二(1月30日)在北京接受塔利班临时政府任命的阿富汗新任大使递交“国书”。据中共喉舌央视报道,阿富汗大使卡里米是递交国书的42名新任驻北京大使之一。在此之前,没有任何国家承认塔利班政权。

这一消息在社交平台X上引发舆论哗然!网友纷纷表示,

“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朝、俄、塔、伊、哈、胡塞轴心正式确立”、

“到总舵参拜总舵主”、“真就一丘之貉了”、

“共匪和他的土匪朋友们”、“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古人智慧啊!”、

“哪个外资企业还留在中国就等于等死”、“过一会A股开盘见”

2023年9月13日,中共成为塔利班再次夺权后第一个向它派驻新大使的政权。当天,中共新任命的驻阿富汗大使赵星到任,向塔利班递交了“国书”。

塔利班是联合国认定的恐怖组织,俄罗斯虽然和塔利班来往密切,但至今仍未正式将塔利班从恐怖组织名单中删除,也没有承认塔利班政权。

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指出“共产主义革命以恐怖主义起家,共产国家实行国家的恐怖主义。前苏联、中共资助扶持国际恐怖主义,作为对抗西方自由世界的一支别动队。”

“在国际上,中共与那些反美国家沆瀣一气,统合全球反美势力,煽动国际仇美情绪,成为国际上仇美阵营的‘精神领袖’和‘带头大哥’。它或明或暗地支持流氓国家、恐怖主义组织与美国作对,给它们提供经济援助、武器装备、理论基础、战术培训和舆论支持。中共是当今世界不折不扣的邪恶轴心。”

在费舒华(Joshua Philipp)所著、张小清所译的《共产主义的黑暗源头》中说,“列宁很崇拜法国大革命的雅各宾派。列宁宣称自己是雅各宾派,布尔什维克就是现代的雅各宾。1918年,列宁亲自定制了雅各宾领袖罗伯斯比尔的石像供奉在克里姆林宫里。列宁主义是雅各宾专政的延续。”

“在雅各宾的恐怖专政时期(Reign of Terror),颠倒黑白,把血腥恐怖作为‘正义’(Terror as Justice),滥杀无辜,抢劫钱财。雅各宾尤其仇视有才学的人(苏联和毛泽东也一样:知识越多越反动),其恐怖专政杀害了30万人。魏萨普告诉手下说:“‘你必须干掉那些你说服不了的人!’这是共产党对待异己的一贯政策。”

1999年11月30日,俄罗斯《独立报》发表了普列汉诺夫的“政治遗嘱”。这份遗嘱写于1918年5月,也就是俄国“十月政变”后不到半年的时间。普列汉诺夫是列宁的“导师”,被称作所谓“俄国马克思主义之父”,他后来与列宁分手。

普列汉诺夫在临死前留下这份口述遗嘱,由密友列‧格‧捷依奇笔录,并由尼‧尼热戈罗多夫秘密收藏。遗嘱称,只要布尔什维克还掌握政权,遗嘱就不能公布。

当这份政治遗嘱被从巴黎银行的保险箱中拿出来后,内容震动了整个俄罗斯。

在遗嘱中,普列汉诺夫尖锐的指出,列宁“为了达到既定目标什么都干得出来,如果有必要他甚至可以同魔鬼结盟”。

普列汉诺夫将列宁比作是20世纪的罗伯斯比尔,“如果说罗伯斯比尔砍掉了几百个无辜者的脑袋,那么列宁将砍掉几百万人的脑袋。因为列宁曾说过,‘雅各宾党共和国垮台,是因为砍的脑袋太少了’”。

遗嘱中说,“布尔什维主义有什么新东西吗?只有一个——不受限制的全面的阶级恐怖。”

普列汉诺夫认为,“布尔什维克政权将演变如下:列宁的无产阶级专政将迅速变为一党专政,党的专政将变为党的领袖的专政,维持领袖权力的起先是阶级恐怖,后来是全面的全国恐怖。”

果不其然,这份写于1918年的遗嘱不幸言中。

他还说,“在列宁的社会主义社会里,工人将从资本家的雇工变成国家——封建主的雇工,而通过这样或那样途径将得到土地、必然承担起国家振兴工业全部重担的农民,将变成国家——封建主的农奴。”

准确的说,共产党把全社会的财富和资源,用暴力加谎言夺取在自己的手里,将无数的工人和农民变为共产党的雇工和奴隶。

中共是不折不扣的邪恶轴心

中共作为一个列宁主义党,从一开始就是“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共产国际”是1919年3月成立于莫斯科,中共从一开始就受苏共控制,其恐怖、暴力与苏共一脉相承。

因此,中共今天与塔利班站在一起,完全不令人感到吃惊。而且,它有更深的政治用意。

早在1965年8月,中共发表“人民战争胜利万岁”一文。文章由康生主持的钓鱼台写作组负责撰写,以中共国防部长林彪名义发表。

文章以纪念抗战胜利20周年为名,根据中共的所谓“农村包围城市”理论,将北美和西欧比作城市,而将亚、非、拉比作农村。设计“输出革命”路线图,其目的是所谓的“世界革命”。

在历史上,中共从未放弃其全球野心,它对朝鲜、伊朗、塔利班等流氓政权的扶植,目的就是为了牵制、削弱美国及其盟友,最终达到取代美国,将共产党的邪恶统治扩展至全世界。这一目标,不管是在毛时代、邓时代,还是在今天,中共从来就没有变过。

美国知名的中国问题专家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2016年发表著作《百年马拉松:中(共)国取代美国称霸全球的秘密战略》。

他在该书研讨会上谈到,一直以来,美国各界相信中国的经济发展最终将开启中共政治改革的大门,但目前的情况显示,中共的目的是要建立一套中共式的政治、经济、科技和军事系统,到2049年中共建国100年之际取代美国。

除此之外,白邦瑞也提到,美国低估了中共政坛上鹰派的影响力。更严重的是,他认为中共政治中鹰派的观点正引领着中共的战略思维。

华盛顿时报记者比尔.格茨发表评论说,这本书揭示了中共把军事崛起作为百年大业,在过去几十年有系统地实现军事现代化,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蒙骗了美国,从而在技术和资源上得到美国的支持。

白邦瑞在接受比尔.格茨访问时谈到,这本书的重点是向中共传达一个讯息:我们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