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脚步明显不稳!这一幕震惊!(视频)

发表:2024-02-01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习近平慰问老军头,脚步明显不稳!传受查的许其亮也露面。在生死边缘挣扎了两年的恒大集团,遭香港高等法院裁定清盘。许家印是否会被判死刑?清盘令将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影响?

习近平步履蹒跚

日前,中共军委慰问老军头的新年文艺演出在北京举行。从官方播出的画面可以看到,习近平看起来步履蹒跚。之前传出被查的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也露面了。但前国防部长魏凤和没有出现在镜头中,因此,无法确认他是否出席。

1月29日,中央军委举行慰问老干部的迎新春文艺演出。

自媒体人江峰在“江峰时刻”表示,给驻京军队老干部拜年,这个活动是中共的一个重大传统。为什么说是中共的一个重大传统呢?

“中共宣扬无神论,当然它不会去祭神祭天,就连中国传统当中老百姓祭拜先人的仪式,它都给你打倒了。这个军队老干部的拜年活动,其实就是中共拜牌位的一个替代活动,只不过他们确信给共产党带来福荫的不是祖先,不是老天,而是他们的枪杆子,所以中共就是去拜枪杆子了,过年拜会军队老干部就成了最重要的一个传统。”

中共央视的画面显示,现任中共中央军委及卸任领导人多数出席,如张又侠、何卫东、许其亮等。

之前传出消息,说许其亮可能出事了,这次许其亮露面,也不能说明他没事了。

大家可能都记得,2014年1月20号,当时也是中央军委举行慰问老干部的迎新春文艺演出,那一次徐才厚和郭伯雄都出席了,当时已经有关于徐才厚出事的传闻了,所以徐才厚出席,大家都以为他没事了,结果不到两个月以后,徐才厚就被宣布接受调查,到6月份的时候,他就被双开了。

近日的这次拜年活动,从中共央视报导的画面可以看到,习近平也出席了,走进现场时,虽然他笑着挥手,但走起路来看起来有些怪异,步履蹒跚,似乎不稳,整个头部都不停地微微晃动。

尽管中共保健想向外界展示习近平很健康,身体无恙,却依然存在这么明显的瑕疵,可见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近期,有关习近平生病的传言四起。在X平台上传出习罹患胰腺癌的消息,帖文还配上一张习近平在1月17日参加张克辉遗体告别式的照片。当时习显得面容憔悴、身形消瘦。

在著名的预言书《推背图》中,第46像中写道:“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一人带弓,合在一起就是胰字的右边“夷”。

“白头翁”就是白字头上加个翁字,就正体字的“习公”,就是指习近平。有网友猜测,这两句是不是在暗示习近平罹患胰腺癌呢?

胰腺癌被认为是癌中之王,一旦发现就是晚期,发展非常快,转移也非常快。还没有什么有效的治疗手段,也无法像其他脏器那样接受器官移植,病人一直会有剧烈疼痛。中共前政治局常委黄菊就于2006年死于胰腺癌,死前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去年中共疾控中心的首席专家吴尊友也是死于胰腺癌。2022年夏天,在癌症转移到肺部后,吴尊友动了第二次手术,体重从135斤迅速下降到80斤。

如果能够换器官保命的话,这些中共高官早就做移植手术了。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直指,在习近平当政十几年中,迫害法轮功、迫害各族异见人士,甚至活摘器官依旧没有终止;尤其近五年其加速左转,对外与美国对抗,支持俄罗斯与欧美为敌,对内则打压民企,经济凋敝,同时在党内大清洗,加强对人民的箝制,三年疫情的极端封控更是引发人民的不满……从官场到坊间,许多人在坐等他出事。

他表示,无论从天意还是官心、军心、民心看,中共党魁与中共已经离末路不远,积攒了不少罪业的习也注定将得到果报,只是身体出状况还是迎来下属的背叛,上天应早已做了安排,大家只需等待某一刻的发生。

许家印会否被判死刑?

香港高等法院日前向负债累累的房地产集团恒大发出了清盘令。

去年10月就有消息传出,说恒大创办人许家印被抓后,情绪到了失控的边缘。他会否被判死刑,引发猜测。

之前明天系创办人肖建华和国企华融集团的董事长赖小民,一个仅判13年,另一个被判死刑,许家印和他们有没有可比性呢?

2022年8月19日,明天系金融集团的创办人肖建华,被中共法院判处13年监禁,旗下的明天控股则被罚人民币550亿元。

当时的时间点正好在中共北戴河会议之后和二十大之前,分析认为,这个判决反映出在中共高层权斗中,习近平向反对派做出了妥协。

肖建华被指与中共最高层关系密切,为多个权贵家族充当共同白手套,其中包括江泽民、曾庆红等家族。

由于中共制度性的贪腐,几乎无官不贪,中共奉行一个潜规则:经济犯罪不会被处死,但金融巨贪赖小民却被以受贿罪判处死刑。

独立时评人蔡慎坤表示,“许家印谈不上所谓的罪大恶极,不可能像赖小民那样。赖小民毕竟是属于国有体制里面的、党内的金融高官,他做了很多出卖国有资产的事情,性质还是不一样;许家印只是一个民营企业家。”

“在中国搞房地产,许家印当然跟官员有大量的利益输送,但是他欠国有银行的资金并不是太大,他真正欠的是外资,还有工程款、供货商的款,欠买房人的资金也比较大。”

蔡慎坤说,当局也不可能按肖建华模式处理许家印。肖建华纯粹就是一个白手套。而许家印这些房产商发家、推高房价,实际上是政府在背后站着,只是通过房地产企业来做而已。所以,“对许家印的处理不至于太过严重,除非他在这个过程中透露了很多不该透露的消息,杀人灭口这种情况也可能存在。”

在香港高院宣布对恒大的清算令后,有微博网友归结说,现在看来,恒大许家印创造了至少三个世界级笑话:

1.恒大收了买房人的钱,却只盖了个大门!真是一个大笑话。

2.恒大都负债2.4万亿了,许家印口头承诺保交楼,“我可以一无所有”喊了两年多,却瞒天过海把500亿转到了境外,实现了“舍身一人幸福全家”。

3.国内债务缠身负债累累,境外却获得破产保护,高管和大股东们赚得盆满钵满。

恒大遭清盘

龙头房企恒大集团负债高达2.4万亿元人民币,1月29日香港高等法院向恒大集团下达了清盘令。分析认为,恒大遭清盘可能会引发更大的连锁反应,给中国经济敲响警钟。

本周一,香港一家法院下令对恒大清盘。在当天的香港股市上,中国恒大、恒大企业、恒大物业等均被停牌。

据估算,恒大留下的“烂尾楼”达到1300个在建项目,162万套楼房单位,涉及600万业主。

由于恒大90%以上的资产,都是位于中国大陆,都是由当地的子公司在运营的,不在香港法院的管辖范围之内,那么香港法院的这个清盘令能起多大的作用?

2021年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曾发布《关于开展认可和协助香港特别行政区破产程序试点工作的意见》,为执行香港法院的清盘令提供了依据。根据这个“工作意见”,中共最高人民法院指定上海市、厦门市、深圳市人民法院开展认可和协助香港破产程序的试点工作。

也就是说中国的这三家法院,如果其中一家承认这次香港法院发出的清盘令,那么恒大的资产就可以在中国大陆被全面地清算了,否则的话,香港法院对恒大资产的执行权,可以说是非常有限。

分析认为,中国的法院都听党的指挥,更准确地说,应该称它们是“中共法院”,所以这三家法院,大概率不会承认香港法院的这个清盘令,会竭力保护恒大在内地的这些子公司避免被冲击到。

那么香港的清盘令的意义有多大?分析认为,它沉重地打击了整个市场的信心,这个影响会超出房地产本身的领域,它还会波及到其它产业,包括银行。

接下来,大家会在市场上大量抛售恒大的资产,拍卖的时候,会比正常市场价格低,这样就会拉低所有房子的价格,很多的房地产公司就会资不抵债,于是会有更多的房地产公司倒闭。

中国房地产行业这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倒下后,连带的相关产业,比如说像建筑啦、水泥啦、装修啦、家电啦,也会纷纷倒下。同时跟房地产相关的投资理财产品,也会爆雷,银行就会出现大量的不良贷款,从而压垮中国经济。

美国南卡大学谢田教授表示,很多业主按揭买房,背上了债务,但是又没拿到房子。其实钱最终都进了中共权贵的腰包,这是中共这个体制造成的。

他说,600万业主应该把矛头指向中共的国有银行,向他们追讨,因为这些银行明知道恒大运营状况很糟糕,还把那么多钱借给恒大。

而且,恒大在负债运行的情况下,分发了大量的红利,这些红利实际上都进入了中共的权贵——红二代官二代的手中,恒大只不过是中共用来割韭菜或掠夺中国人民财富的一个工具。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