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种族年龄 越来越多选民称川普政策更有帮助(图)

发表:2024-03-05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民调显示,前总统川普的政策相对受到选民好评。(图片来源: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自从1912年西奥多·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与威廉·霍华德·塔夫脱(William Howard Taft)竞选以来,美国选民还从未有对两位均担任过总统的候选人进行比较。

《泰晤士报》/锡耶纳大学(Times/Siena College)最近的民意调查突显了前总统川普的政策相对受到好评,美国人对他执政时期采取的政策看法比对拜登总统的要积极得多,即使在民主党选民中也是如此。

该项民调发现,43%受访选民表示拜登的政策伤害了他们,这几乎是对川普政策持相同看法的选民的两倍。

此外,根据《纽约时报》同期的民意调查,40%的选民表示川普政策对他们个人有帮助,而只有18%的选民认为拜登的政策有效。

自从由川普任命的最高法院法官推翻了“罗伊诉韦德案”(Roe v. Wade),堕胎就不再是宪法权利,制定堕胎法的权利被交还给了各州。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女性认为前总统的政策有帮助,另26%的女性称该政策伤害了她们。

在过去一年里,每当被问及如果再次当选是否签署全国堕胎禁令时,前总统一直避免对共和党普遍支持的反堕胎立场表达具体意见。

“我听到越来越多关于15周(禁止堕胎的周数)的说法,但我还没决定。”2月29日,川普对福克斯新闻表示。“我们希望像这种两极分化严重的问题能够得到(合理)解决,令每个人都高兴。”根据先前的报导,前总统曾向竞选顾问透露,他赞成一项16周后禁止堕胎的禁令。但遭到强奸、出现乱伦,以及母亲生命将受到威胁等情况,均属例外。

纽约州史泰登岛的家庭主妇、57岁的纳丁·盖勒(Nadeen Geller)计划投票给川普。她赞成在怀孕15周前后出于健康原因而保持堕胎合法化。“我认为这项政策会相当有效。”她说。“他(川普)能为这个国家做得很好。”

川普早期的另一项标志性政策是在美墨边境建造隔离墙。当时,大约66%的西班牙裔选民表示反对。可现在,37%的拉丁裔选民表示,川普政策对他们个人有帮助,但对于拜登的政策,只有15%的人认同。

加州工会成员、50岁的亨利·佩雷斯(Henry Perez)曾在2016年投票给川普,但2020年转投拜登。他计划今年秋天再次选川,部分原因是经济状况。“只要去加油站和商店——您就会知道拜登的政策如何损害了我的生活,”他说。

以前,黑人选民是最不可能赞同川普政策的;现在,他们表示川普的政策比拜登的更有利。

维吉尼亚州里士满22岁的学生加梅利·费努库(Gameli Fenuku)正在考虑投票给川普。这种态度曾经在像费努库这样的年轻黑人中很少见,然而在最近的民调中变得更加普遍。

他表示,尽管现任总统宣称“要让学生能够负担得起大学费用”,但其多数政策还是令他感觉受到伤害,而川普的政策有帮助。

“我不想说这只是因为他是总统,但一切肯定都会更便宜,”费努库说。

居住在匹兹堡的64岁护士玛丽·图拉克(Mary Turak)也提到了拜登的学生贷款政策。她说,“我大女儿的债务完全被免除了。我还有一个女儿,她的学生债务看起来也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得到免除。”

总体而言,无论性别、年龄、种族和教育程度如何,选民更有可能认为拜登在任期间的弊大于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