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现场悼念被谋杀警察 “必须恢复法律和秩序”(图)

发表:2024-03-29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3月28日,川普在纽约长岛马萨佩夸参加警官乔纳森·迪勒 (Jonathan Diller) 的守灵活动后向媒体发表讲话。
2024年3月28日,川普在纽约长岛马萨佩夸参加警官乔纳森·迪勒 (Jonathan Diller) 的守灵活动后向媒体发表讲话。(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参加了纽约警察局一名被谋杀的官员乔纳森·迪勒的悼念仪式,并谴责了市政府官员释放嫌疑犯的行为。

前总统在31岁的迪勒警官的悼念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所发生的事情是如此令人悲伤、可怕,而且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他补充说:“我感到很荣幸能来这里,但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时刻。我们必须坚强起来,我们必须坚强,让这种事情不再发生。”

周一,迪勒警官在皇后区的一次常规交通检查中被枪杀。

川普补充道:“我们不能容忍这种情况。这个暴徒被逮捕了21次。与他同车的人也被多次逮捕。”

“他们不吸取教训,因为他们不尊重我们最伟大的人员,也就是警察。这种情况绝对不应该发生。”

川普继续说:“我刚刚拜访了迪勒的妻子,斯蒂芬妮很坚强。”

“他们的孩子是一个可爱的婴儿,无知地坐在那里,不知道他的生活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迪勒家庭将永远不会再一样了,我们必须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必须恢复法律和秩序,因为这是不可接受的。这种情况发生得太频繁了。”

川普是受邀参加这次活动的,竞选发言人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感动于受邀”。

川普在他的“真相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迪勒去世的消息,并向迪勒的家人表示祈祷,并对执法部门表示赞赏。

他还将枪手称为“暴徒”,并指出警方表示,迪勒的枪手盖伊·里维拉(Guy Rivera)此前曾多次被捕,并声称他“永远不应该被释放”。

尽管纽约的民主党人数多于共和党,但迪勒的家乡是长岛共和党占多数的地区,川普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赢得了该地区。

共和党拿骚县行政长官布鲁斯·布莱克曼陪同川普,并告诉记者,川普的到访“对家人来说是极大的安慰”。

守灵活动将持续两天,葬礼弥撒将于周六在位于马萨佩夸的利马圣玫瑰罗马天主教堂举行。

周三,当他的遗体抵达殡仪馆时,大约1000名警察在村庄的街道上排队。

周四,通往殡仪馆的道路上绘制了一条细蓝线,这是警察团结的标志,两侧悬挂着美国国旗和带有细蓝线的美国国旗。

附近停着两辆皮卡车,上面贴有支持川普的标志和印有他的“让美国再次伟大”口号的旗帜。

住在马萨佩夸公园的一位名叫唐娜的女士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川普)热爱这个国家,他真的很想帮助美国重回正轨。”

“我认为他在竞选期间抽出时间来表示尊重是非常令人尊重的。他是免费来的,没有必要这样做。”

数百名警官在外面的街道上排队,在殡仪馆内向迪勒致以最后的敬意。

78岁的前纽约市警察局警官兼消防员文森特·弗兰克维拉表示,川普向警察寻求帮助,因为他“像我们和普通人一样为社会服务”。

“他们是来帮助我们的。他们在这里为我们而死。机会……自从我成为一名警察以来,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这座城市已经变了。当我21岁成为

一名警察时,情况完全不同。”

18岁的莱利·阿克曼表示:“川普停止了竞选活动,但我认为这显示出了他对这个事件的极大尊重。”

18岁的尼克·拉普阿玛认为川普在长岛受到了如此热烈的欢迎,“因为他做了这样的事情”。

拉普阿玛补充说:“他从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时间来悼念因公殉职的人。”

19岁的布罗迪·史密斯补充说:“警察喜欢他,因为他像他们一样为人民服务。”“你在这里看不到拜登!”

守灵活动原定在拜登总统主持曼哈顿一场盛大的筹款活动前几个小时举行。

迪勒是已婚的父亲,有一个1岁的儿子,据称,里维拉在迪勒命令嫌疑人下车后向他开枪。

在录像中可以听到三声枪响,旁观者纷纷逃离现场。

另一名嫌疑人,41岁的林迪·琼斯,本周早些时候被提审并被控持有武器。

检察官表示,他被发现携带一把“幽灵枪”——这意味着其序列号已被删除,以避免被追踪——据信他和枪手正在袭击一家T-Mobile商店。

34岁的里维拉在警察开枪射击时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情况稳定。

这起事件在警察界引起了极大反响,纽约市警察局局长爱德华·卡文称其为“英雄”。

卡文在推特上写道:“今晚,这座城市失去了一位英雄,一位妻子失去了丈夫,一个孩子失去了父亲。

“我们努力寻找词语来表达失去亲人的痛苦。警官乔纳森·迪勒每天为使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安全而所做的努力永远不会被遗忘。

“我们为他的家人、亲人以及穿着蓝色制服的兄弟姐妹祈祷。”

里维拉被捕后,发现他有长期的犯罪记录,包括一级抢劫、非法持有枪支和袭击。

他此前曾被捕21次,并因毒品指控入狱五年,并于2021年获释。

里维拉还曾因一级袭击罪在2011年至2014年被监禁。

琼斯此前曾被捕14次,其中包括2003年因谋杀未遂和抢劫罪被定罪,并被判处10年监禁。

去年4月,他因持有枪支被捕,但在支付了75,0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并定于周一再次出庭。

迪勒是过去两年中在执行任务时被杀害的第一名纽约市警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