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多生2个”产妇欣喜丈夫却崩溃了(视频)

发表:2018-09-19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一名住在Vosloorus的Clinix Botshelong-Empilweni的五胞胎之父Joe Buthelezi,因为先前产检时只检查出这名产妇怀的是3胞胎,没想到生产时短短5分钟内竟然又多出了2名小孩,产房外的丈夫听到这消息也几乎崩溃

据南非新闻即时报导《Times LIVE》,专访了替产妇接生的医生皮索(Moeng Pitsoe)。皮索医生笑着回忆起,先前替孕妇做过许多产检,当时透过仪器扫瞄只发现了3名婴儿。所以没有心理准备,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皮索表示,当医疗团队接生完第3个婴儿准备取出胎盘时,突然看到有个像头一样的东西,证明是第4个宝宝。“当时我们开玩笑说再找找看说不定有第5个宝宝,果然有,让整个医疗团队喜出望外”。“剖腹产很快。从第一个宝宝到最后一个宝宝,花了五分钟,”Pitsoe说,并补充说它会更快,但护士们必须为其他两个惊喜到来做好准备。

不过产房外的老公可就没这么高兴了,因为他们两人在前段婚姻就已经有了3个小孩。这次在医生的建议下尝试服用促进排卵的药物,没想到一次跑出了5胞胎,瞬间变成10人的大家庭。而且老婆在产后还不愿接受结扎手术,让老公几乎崩溃。

Joe已经在前一次婚姻中生了一对双胞胎,但Noluthando只有一个孩子。经过相当长时间的尝试怀孕没有成功,她开始担心,她不会再次怀孕。

Pitsoe说:“她服用排卵诱导药物,以帮助在排卵时释放更多的卵子。她只想再生一个孩子,但她竟然有了5个孩子。”

她的怀孕经过仔细监测,以确保所有婴儿都活着出生5个。在谈到药物摄入量时,Pitsoe医生表示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些药物通常可以帮助女性怀孕,但像这样的结果并不是那样普遍。

Pitsoe说:“倍数是一种副作用,但并不是一种理想的效果,当使用这些药物时,多胞胎怀孕的机率是0.0092%,并补充说这是“非常非常罕见的”。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它是药物和母亲的遗传因素混合结果。

5胞胎必须等30周才能出院。婴儿被命名为Siyanda,Sibahle,Simesihle,Silindile和Sindisiwe。每个婴儿出生时体重超过一公斤。一旦他们每人体重达到2公斤,他们就可以出院了。

这样的结果让他们措手不及,结续下来养育10个孩子,还真是件劳心费力的事呢!

【相关影片请点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uAPAk-LWA】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