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A1艾布拉姆斯登场!圣彼得堡是攻击目标 克赤大桥敲丧钟(视频)

发表:2024-02-07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俄军总阵亡破39万人!

俄军火炮损失巨大  六个月内耗尽陆战重要武器

俄罗斯走向衰弱  克里米亚大桥敲响丧钟

巷战激烈   阿夫迪夫卡关键时刻来临

荷兰追加援乌6架F-16  10亿美国武器不翼而飞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冷战情室,我是禹同 

今天是2024年2月7日,俄乌战争进入第714天。

2月6日,乌方战报,俄军阵亡1020人,目前总阵亡人数已经突破390580人。仅11天,俄军阵亡人数又增加1万人,按照这个速度10天后将达到40万人。俄军不仅在人员上遭受了巨大损失,俄军的装备损失量也非常巨大。

俄罗斯走向衰弱 克里米亚大桥敲响丧钟

据Oryx报导,截至周二,俄罗斯已损失了666辆自行火炮(SPG)和340辆牵引火炮(SA)。报导指出,根据战场上传回的照片和视频,俄罗斯的实际装备损毁程度可能更严重。

开源情报(OSINT)分析人士引用卫星图像分析指出,自入侵开始以来,俄罗斯已从其军火储备基地撤走了大约一半的火炮。这表明火炮装备的损耗率很高。

分析师指出,在战争爆发之前,俄罗斯在其最重要的基地储存了4,450辆自行火炮,但现在已减少了1,489辆至2,961辆。而牵引火炮则从入侵前的14,631辆下降到了6,786辆,减少了7,845辆。

分析人士还指出,俄罗斯发射了大量炮弹,因此他们需要大量的更换炮管,但许多系统已断货,不再生产。综上所述,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战争正在不断消耗俄军的储备,只是我们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完全耗尽。

还有报导指出,俄罗斯陆地作战重要力量之一的战车也即将耗尽。《福布斯》杂志称,克里姆林宫可能会在六个月内消耗掉所有战车,因为俄罗斯的步兵战车每月损耗率接近400辆,是2022年和2023年的五倍。而且俄军平均每天损失19辆坦克、战车、榴弹炮和其他重型武器。按照目前的速度,俄罗斯可能只有六个月的武器储备。

车辆损失分析师安德鲁·佩佩图亚指出,克里姆林宫无法接受这种程度的伤亡,由于新型装甲车的生产继续滞后,现在俄军只能驾驶冷战时期的旧车辆。外界认为,俄罗斯付出的代价越来越高,正在不可避免的走向衰弱。

局势紧张,乌克兰这边也没有松懈。近日,乌克兰海军司令内日帕帕告诉乌克兰记者戈尔登,表明:克里米亚大桥的命运注定不会长久,内日帕帕预测,它将在2024年被摧毁。访谈中内日帕帕表明了他对于乌克兰重新夺回克里米亚的决心和信心。戈尔登追问道,是否了解如何让克里米亚大桥消失,内日帕帕明确表示,乌军知道应该如何做,这或许暗示着乌克兰已经为这一行动做好了准备。内日帕帕也表达出他对于行动的急切渴望,强调乌军今年可能就会有所行动,具体时间将取决于前线局势的发展。

对于未来6个月的战局将呈现怎样的趋势,乌克兰情报局长布达诺夫日前表示,接下来将会出现有趣的进展,同时指出,俄罗斯将逐渐结束在前线的攻势。他还透露,乌克兰在今年制定了三个重要目标,其中之一是针对俄罗斯本土,特别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战略行动,另外一个目标则是克里米亚。

圣彼得堡曾是沙皇帝国向西扩张时的第一个出海口,也是波罗的海的重要出海口。乌克兰计划对其实施常态化的打击,以削弱俄罗斯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克里米亚则是沙皇帝国向南扩张时的第二个出海口,是黑海的要冲。

布达诺夫表示,通过对这两个关键地区的持续打击,乌克兰有望削弱俄罗斯帝国三百年来在地缘政治上的努力,使其面临严峻挑战。与此同时,乌克兰还计划与芬兰和瑞典合作,进一步加强对俄罗斯的围堵。这一系列战略举措有望在地缘政治格局中引发深远的变化,影响俄罗斯在欧洲地区的影响力。

巷战激烈 阿夫迪夫卡处关键时刻

阿夫迪夫卡一直是俄乌双方交火最激烈的区域,血腥程度早已超过巴赫穆特,日前,阿夫迪夫卡北郊发生巷战,俄军在距离该镇入口不到一英里的地方盘踞。乌克兰第110机械化旅及其附属部队正在与规模庞大的俄罗斯部队作战。

Telegram频道对“乌克兰战斗”发布消息称,阿夫迪夫卡的命运正处于关键时刻。俄罗斯的攻击机已经从东北部进入该市,甚至绕过了乌克兰军队,在建筑物内站稳了脚跟。这意味着俄军离乌军的主要后勤线只有数百米的距离。

也有消息指出,目前,乌军正从诺夫戈罗德西克(Niu-York)以东推进,夺回了0.68平方公里的土地,并往霍尔利夫卡郊区前进,试图突破2014年顿巴斯战争防线。

外界认为,可能是因为有乌军第47独立机械化旅的支援,北翼的乌军取得了一些进展,而且值得关注的是,他们已将艾布拉姆斯M1A1主战坦克部署到前线,局势可能很快会得到改观。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之前已经证实,第一批美国援助的31辆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于2023年9月25日抵达乌克兰,但直到现在才真正登场。这批坦克属于M1A1 SA型,即态势感知版本,美国陆军服役了大约650辆该型坦克。

M1A1 SA型坦克具有许多增强的功能,包括升级的激光测距仪和集成在主炮手视线中的红外热像仪。其稳定的瞄准器提供双轴稳定,而测距仪可精确测量200-7990米的距离,还能进行长达3990米的弹道计算。

此外,新的稳定遥控武器系统使得坦克指挥官可以在坦克移动时使用重机枪进行精确射击。该坦克还配备了蓝军追踪(Blue Force Tracking)的数字控制和监控系统,有助于识别敌友。

外界认为,M1A1出现在阿夫迪夫卡前线标志着俄乌战争进入了新的阶段。要知道这里的争夺已持续数月之久,乌军已经没有退路,面对俄军的持续进攻,必须投入重型武器来稳固阵地。

此外,美国提供给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的维护保障能力应该也已经实现,否则这些大型装备将需要面对繁重的维护任务和供给任务。可以预计,接下来阿夫迪夫卡的保卫战将会异常惨烈。

有消息指出,采石场湖(Pisochnyy Kar'yer)一带的局势对乌军来说已经恶化。俄军控制了湖的北部和西北部的所有地区,还试图切断乌军在阿夫迪夫卡市的补给线。

南部地区,俄军继续向维塞莱以东地区挺进,并控制那里的高地,前空军基地方向面临被俄军合围的风险。

乌克兰新闻记者布图索夫表示,阿夫迪夫卡的局势危急,军队弹药不足,第110机械化旅已精疲力尽,俄罗斯炮兵和航空兵几乎在不间断地工作,该地乌军利用无人机阻止俄军前进的防御工事已经越来越吃力。

有分析认为,防线的崩溃意味着阿夫迪夫卡越来越可能成为自去年5月占领巴赫穆特以来第一个陷落的乌克兰城市。此外,顿涅茨克镇也有可能成为俄罗斯在八个月内占领的第一个定居点。

如果俄罗斯占领了阿夫迪夫卡,估计会使俄军得以巩固巴赫穆特周围的阵地,以便更好地控制顿涅茨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之间的高速公路,并全面增强俄军在顿涅茨克的后勤能力。同时还会加强西方国家不再支援乌克兰的想法。

荷兰追加援乌6架F-16 10亿美国武器不翼而飞

好消息!2月5日,荷兰决定向乌克兰捐赠的F-16战斗机数量从18架增加到24架。据芬兰公共广播公司报导,芬兰南莫拉普阿(Nammo Lapua)弹药工厂总监确认,炮弹产量将在2024年增加五倍。荷兰国防大臣奥隆格伦表示,乌克兰的空中优势对于反击俄罗斯的侵略至关重要。

乌克兰武装部队联合部队司令纳耶夫中将还表示,这次抵达乌克兰的F-16,其导弹射程为300-500公里。这将使乌克兰国防军在战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有助于从敌人手中收复我们的领土。

至于将给F-16配备什么弹药,外界认为,鉴于英法德都没有F-16,这意味着F-16还没有使用风暴阴影或金牛座导弹的经验,乌克兰所说的300-500公里射程的导弹,可能是指美军装备的AGM-158 JASSM空地巡航导弹。

武器方面最近还有一个大消息值得说一说。

最近五角大楼监察办公室正式发布了一份“运往乌克兰但未能正确追踪的高科技武器系统”的报告,报告称,截止到2023年底,美国欧洲司令部已经确认至少有大约40000件、总价约合10.05亿美元的援乌武器没有被EEUM追踪到,这部分武器小到夜视仪,大到步兵战车、无人机和导弹等等。

目前,美国的军事专家建议国防部,采用特殊的增强型最终用途监测技术,以保护关键的技术武器,尤其是美国援助乌克兰的小型高科技武器,因为这些武器是国际军火市场上被高价追逐的目标。

关于武器失踪的问题,美国审计专家指出,乌克兰并没有正确遵循监测流程。乌克兰军方提出的理由是,人员短缺和内部物流不佳,导致许多武器运到一个地方后就失去了踪迹。

外界担心,这些武器可能被俄罗斯军队偷走,或者被乌克兰军官私下出售,甚至是被藏起来以便日后出售。美国最担心的是,如果这些武器被转卖到俄罗斯、中国、伊朗或朝鲜等国家,出售价格会翻数倍,而且,这些国家还有可能拆解这些武器进行仿造,从而构成更大的威胁。

也有一种解释是,乌克兰军方希望储备更多武器,以备日后可能对俄罗斯发动进攻。我们知道,在北约国家向乌克兰军队提供援助时,通常会附加条件,要求乌克兰不得使用这些武器来攻击俄罗斯本土。然而,乌克兰将领普遍认为,要想真正击败俄罗斯,就必须对其本土进行攻击。一旦战争爆发,西方国家可能会切断对乌克兰的武器供应。这时,乌克兰军队隐藏起来的武器就能够派上用场。

当然西方国家认为这种做法是不合理的,因为他们是提供援助的一方,而乌克兰则应对援助负责任,任何不透明、不合符规则的事情都不应该出现。不过具体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希望不久之后事情会查个水落石出。

好,以上是今天的新冷战情室节目,希望大家给我们点赞、转发我们的节目,也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就不会错过最新的节目了。感谢您的支持,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干净世界《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