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自杀后 军中又有两名将领传自杀(图)

发表:2018-01-20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阳自杀后军中又有两名将领传自杀
自杀的军人被指是东部战区所属通信团政委张宁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继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自缢身亡后,网传又有两名政工系统的军官自杀身亡。

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一名身穿中共军队迷彩服的男子在住所跳楼自杀;同时贴出了照片,照片显示的时间为2018年1月17日13时48分。

据此消息称,“下午1点多钟,南京军区通讯团政委张宁生,从自家八楼跳楼身亡”。不过,上述消息的真实性还无法得到证实。

去年7月陆媒的公开报导显示,张宁生上校是东部战区所属通信团的政委,出席了“干部任命暨晋升军衔大会”,并给6人颁发证书。

张阳自杀后军中又有两名将领传自杀
自杀的军人被指是东部战区所属通信团政委张宁生(网络图片)

近来,中共军方内部已有多起军官自杀事件。2017年11月23日,中共军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因涉嫌卷入郭伯雄、徐才厚等案被调查,在家中“自缢身亡”。中共官媒说,张阳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张阳自杀后时隔一个多月,12月30日,海外中文网再传出,中共海军92609部队(海军核化安全研究所)政治部主任宗有胜大校自杀身亡。

令外界关注的是,张宁生、宗有胜、张阳均为中共军方政工系统。张阳曾于2012年10月接替李继耐担任原总政治主任,习近平军改后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

上海政法学院副教授陈道银对自由亚洲分析认为,张阳担任政治部主任这个角色,在中共军队当中主要是负责人事的,从政治上要把关。这样一个角色在郭伯雄、徐才厚主政中央军委期间,张阳可能或多或少卷入到了其中,也就是军队买官鬻爵问题。

据《多维网》2017年11月29日报导,由于主管中共军队思想政治和人事工作,张阳的落马被认为会牵出大批军老虎。据知情人士透露,涉及张阳案的共有40多人,目前均遭调查。其中,张阳仕途旧地原广州军区至少32人带走,中共军委机关8人被查。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掀起的反腐风暴席卷中共军队,大批军队将领纷纷被拉下马。同时,军队泛起自杀潮。

张阳之前,军队高官自杀的有42集团军政委陈杰少将,张阳也当过该集团军政委。2016年8月5日,南部战区陆军原副政治委员陈杰服用过量安眠药自杀。陈杰被指是原总后前政委张文台女婿,而张文台曾是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副手。 

2016年8月13日,海军李辅文大校跳楼自杀。李辅文从北京海军总部大院的100号/101号楼中间平台跳楼自杀。从北京海军大院的100号楼跳楼自杀的还有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

2016年8月19日,港媒称,中共前济南军区参谋长张鸣少将因涉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案件,被军方宣布“双规”调查,张鸣在接受审讯期间跳楼身亡。

中共十八大之后自杀的还有:2014年9月份,南海舰队原装备部部长姜中华少将,在浙江宁波跳楼身亡。同年11月下旬,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少将自缢身亡;2015年2月10日,总参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兼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子荣大校跳楼身亡。

2017年4月份,有消息称,早在2016年12月29日被带走调查的武警部队原司令王建平试图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自杀,但未遂。有传闻称,王建平曾卷入2012年周永康策动的“3.19政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