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男女顺口溜 太精辟了!(组图)

发表:2018-04-22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风趣的男女顺口溜,太精辟了!
好风趣的男女顺口溜,太精辟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淑女是装的,君子是装的,相亲往往是看走眼的。

2、相貌要帅的,年纪要轻的,本事要大的,家里要阔气的,这样的男人是没有的。

3、有些人鼻子是做的,眼皮是割的,胸部是隆的,臀部是垫的,只有骨头是没动过的。

4、长相要漂亮的,性格要贤惠的,这样的女人也是基本没有的。

5、嘴是要吵的,架是要打的,夫妻过日子有了这两样是正常的。

嘴是要吵的,架是要打的,夫妻过日子有了这两样是正常的。
嘴是要吵的,架是要打的,夫妻过日子有了这两样是正常的。(图片来源:Pixabay)

6、歌是要唱的,舞是要跳的,礼物是要买的,夫妻浪漫一点是有必要的。

7、老婆是烦人的,情人是温柔的,男人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8、老婆是爱我的,母亲是疼我的,婆媳吵架儿子夹在中间是两难的。

9、粮食是种出来的,孝子是打出来的,老婆是靠哄的。

10、养女儿是赚钱的,养儿子是赔钱的,重男轻女是没脑子的。

风趣的男女顺口溜太精辟了!
养女儿是赚钱的,养儿子是赔钱的,重男轻女是没脑子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碗是要洗的,桌子是要抹的,地板是要拖的,家庭主妇是辛苦的。

12、电视机是老婆的,电脑是老公的,电饭锅是老妈的。

13、孩子是可爱的,老公是帅气的,女人永远都是这么认为的。

14、工作要好的,待遇要高的,为了养家,男人肩上的负担是不轻的。

15、时装是要买的,口红是要涂的,面膜是要敷的,女人永远都是爱打扮的。

时装是要买的,口红是要涂的,面膜是要敷的,女人永远都是爱打扮的。
时装是要买的,口红是要涂的,面膜是要敷的,女人永远都是爱打扮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6、房子是要住的,车子是要买的,欲望是永远也满足不了的。

17、陷阱是很多的,诱惑是常有的,只要你不为所动是没有问题的。

18、聪明人去读书,精细人去炒股。阔老花钱买舒服,爱冒险的去豪赌。平民贷款去置屋,穷人先顾油盐醋,老实人时兴学糊涂。山河大地白日梦,多少英雄白忙乎。追风捕影忙一世,到头谁识回家路。细细参来深深悟,糊涂人自有糊涂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