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危险来临!所有中国学生家长注意(视频)

发表:2024-02-13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在这先跟大家拜个年恭喜大家新年好龙年行大运,大吉大利喔!

今天我们主要跟大家聊的话题,一个是所有中国学生的家长们,请务必要听一听我们将为大家分享的ㄧ个故事。这个故事不仅关系到您的孩子,也关系到您自己。这部分内容,在中国大陆不容易听到,可能会让您感到很震惊。同时,我们也要恭喜已经离开中国的朋友,在听完这部分内容后,您就知道我们的意思了,相信您ㄧ定会和我们产生一样的想法,那就是感觉很庆幸。

而第二个话题则与台湾有关,中共前驻美大使崔天凯突然进行特殊表态,我们会结合其它有关的新闻,为大家提供一些分析。

另外我们还要和大家分享一份能够影响世界舆论的重量级杂志,它最近做出的辱习之举,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它让人们想到了明朝的最后一个皇帝---崇祯!甚至还让人联想到了崇祯的最后一幕。

好,下面就让我们直入主题!

危险正向中国学生袭来

中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2月1日在中共《求是》杂志发表文章,标题是《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文章的主要内容,就是标题上强调的所谓“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

阿东在文中谈到所谓“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着力重点”时,毫不隐讳的将所谓“始终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列在首位。甚至声称“祖国的命运与党的命运、社会主义的命运是密不可分的”。

很明显,这里的“祖国”指的仅仅是1949年之后建立的中共国。

文章释放出的信号,代表着中共将加强对学生们的洗脑灌输。

对中国许许多多的父母们来说,这将带来一个非常可怕的后果,因为这不仅威胁到他们后代的心灵,甚至威胁这些父母自己。

文章的作者是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很多中国人不知道,少先队和共青团等全部是照搬自苏联。

苏联少年先锋队,全称叫做弗拉基米尔·列宁全联盟先锋组织。红领巾的三个角,则是象征苏联共产党、苏联共青团和苏联少先队。

这些信息,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吃惊,但是却都是可以公开搜索到的信息。

那么,为什么说中共强调要深化所谓“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呢?

让我们来看看奥兰多•费吉斯在他的一本著作中,所讲述的真实故事。这本书的名字叫《耳语者---斯大林时代苏联的私人生活》。

书中展示了这样一个镜头,一个父亲因为儿子的举报,被抓、被送劳改营,最后被枪决。

书中描述,“1931年11月,对特罗菲姆的审判在学校举行。据报导,帕夫利克当众谴责父亲的罪行,特罗菲姆随之大喊‘我是你的父亲’,男孩告诉法官:‘是的,他曾经是我的父亲,但我已不再认他为父亲。我这样做,不是作为谁的儿子,而是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特罗菲姆被送去劳改营,后来遭枪决。”

而这位父亲被举报的原因,竟然是所谓“出售假证件给‘特殊定居地’的‘富农’流放者”。

接下来的故事,更加让人感到难以置信。

这个男孩,也就是“帕夫利克”在举报了父亲之后,不仅没有产生悔意,而且更加胆大妄为。

书中说,“(帕夫利克)开始举报隐藏谷物或反对集体农庄的村民。他的行为得到了9岁的弟弟费奥多尔的帮助。村民对兄弟俩的所作所为异常愤怒。帕夫利克的祖父谢尔盖·莫罗佐夫禁止兄弟俩上门,其他亲戚则试图阻止他们举报。”

突然有一天,具体来说是1932年的9月3日,两个男孩被人在村子附近的森林里发现。他们已经停止了呼吸,虽然没有证据是亲戚们干的。但是,随后的调查立刻变得非常政治化。

最终,帕夫利克的5名亲戚在1932年11月遭受审判,这里包括帕夫利克的伯父和教父,还有他的祖父母和堂弟。

从公审的一开始,检察官就援引斯大林有关阶级斗争日益加剧的讲话,来证明所谓“凶手们”的政治动机,随后在草草的进行了一场审判作秀之后,这五名亲戚,除了他的伯父之外,全部被行刑队枪决。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几个月后,苏联政府将帕夫利克塑造成所谓的“英雄人物”,并推出针对帕夫利克的宣传活动。

高尔基呼吁为帕夫利克建造纪念碑,他说的话更加可怕。他说,帕夫利克“懂得血缘的亲属可能是精神上的敌人。对这样的人,决不能姑息养奸”。也就是说,他大力支持帕夫利克对亲属的举报,即所谓“绝不姑息养奸”。

在这场运动中,苏联政府开动一切宣传机器,通过故事、电影、诗歌、戏剧、传记、歌曲,把帕夫利克描绘成一名完美的少先队员,着重宣传,“他身在家中,却是党的忠实岗哨”。

这就是苏联政府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宣传,让全体小学生以帕夫利克为榜样,告发自己的亲人。在自己的家中,做党的所谓“忠实岗哨”。

在这种铺天盖地的宣传之下,毫无分辨能力的孩子们真的把“帕夫利克”当作了榜样,《耳语者》这本书中说,“深刻影响了整整一代的孩子”。

这些孩子被灌输了一种荒唐的观念,“举报朋友和亲戚不是可耻的,反而是爱国热忱的表现——这种想法借助于这场个人崇拜,植入千百万人的脑子,成了对每个苏维埃公民的切实期待。”

在共产党的宣传中,什么叫“爱国”,这就是爱国!

说到这里,假如您身在国内,能够有条件离开中国,不管是移民,还是润出,为了孩子还是应该早下决心。

而已经离开中国的朋友们,我们也要向你们表示祝贺,移民虽然是很辛苦,来到海外会面临诸多不便,但是看看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些辛苦对于自己、对于孩子的未来和幸福,都是值得的!

下面,我们就要说到台湾,我们也想和台湾朋友分享几个好消息。

好消息:中共怂了!

中共前驻美国大使崔天凯,1月25日出席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举办的研讨会。在会上他的说法引发外界注意。

当时小组讨论的主题是“地缘政治前景:危险的10年”。崔天凯围绕台湾议题,他说“中方当然希望以最符合中国整个国家利益的方式,包括两岸中国人的利益方式来实现统一,中方当然不想看到中国人自相残杀的形势,那不是中国人的做事方式”。

崔天凯还说:“我们不会掉进有些人给我们设下的陷阱,他们提供军援,为代理人战争提供武器,想让中国人杀中国人。我们不会掉进那种陷阱。”

对于崔天凯的这番话,相信朋友们都看明白了。这是在说什么?这是中共无力的狡辩。说白了,那就是“来硬的不行,准备来软的”。

从共产党的历史上看,当共产党自己认为实力不够时,他们面对国民政府喊的是“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停止内战、一致抗日”,而当他们觉得实力足够时,他们喊的就完全变了,变成了“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那么崔天凯在这里的表态,证明了中共面对美国、日本、台湾的团结一致,也就是余茂春教授所说的,“台湾有事就是世界有事”,中共自认为不是对手。

而就在近日,美国哈德逊研究所组团访问台湾,这是台湾大选后访台的第一家美国智库。余茂春教授就是访问团成员之一。

余茂春教授在台湾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中共屡屡以“有杀气”的恫吓方式、企图影响台湾选民的投票意向,但往往适得其反,尤其今年大选结果再次证明,台湾人“真的是不吃这一套”。而中共“真的没有什么棋子可走了”。

余茂春分析说:“打台湾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两栖作战,中共在这方面需要很多技术上和军事技能上的进步,它现在还没有......习近平不能采取这些(攻台)行动最主要的因素,我认为就是,他没有这种机会,这种机会不是他自己制造的,机会是可以由国际社会、由美国领导的自由世界可以把他的机会给否决掉。”

余茂春教授指出,美国从未放松过对台湾的国防承诺,也有《台湾关系法》和各式行政命令来贯彻对台湾的协防承诺,因此即便习近平的侵略野心很大,但若考虑到美国以军事武力介入的代价,“他没这个胆量去冒这么大的风险”。

不过,余茂春也警告,习近平行事以冒险著称,他仍可能将台湾作为下一次总体战争的起始点,因为中共是一个侵略性极强的政权,尤其中共已在全球扩张军事基地和筹划军力的投射,而中共对重要资源和供应链的控制也都是建立在全球设想的基础。再加上中共与印度、越南、菲律宾、日本和韩国的领土冲突不断,随时都可能引爆一个更大的总体战。

几乎与此同时,美国共和党领袖弗兰克·卢卡斯(Frank Lucas)警告北京,如果对台湾发动武力入侵行动,美国将采取行动将中共国孤立在国际金融系统之外。

这一警告是在2月5日发出的,地点就在哈德逊研究所的一场讨论会上。

卢卡斯是美国国会众议院科学、太空和技术委员会主席,他说,“我们必须采取更加主动的一系列措施,(向中共)释放明确的信号,即入侵一个民主政体,一个市场经济体,一个在不久前刚刚选出了他们总统的实体,是不会被容忍的,”卢卡斯说,“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我们采取的行动是被动的,在事情发生后,我们试图利用国际机构和标准,以及各种各样的东西来引起俄罗斯的注意。我认为我们大部分人都意识到,那都太晚了。”

卢卡斯接着说,在台湾议题上,他所提出的《保护台湾法》(PROTECTION Taiwan Act)最近刚获得了众议院通过。法案的目的就是希望利用美国在国际金融体系的影响力遏阻中共对台湾发动军事入侵的意图。

“从金融服务机构的角度来看,如果中共入侵台湾,美国在所有组织的代表,从20国集团到国际清算银行,所有我们参与的金融机构,我们都会积极努力将他们(中共国)驱逐出去,主动地说,如果你想从市场经济中获益,从一个开放的国际社会中获益,那么你就必须遵守规则。如果你不遵守规则,那你就不能继续参与这些机构,”

经济学人》劲爆辱习

最新一期的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封面是中共党魁托起股市指数的图片。

图片中,中共党魁双手高举下跌的红线,而一部分红线则已经将他的身躯一圈圈缠绕。

在社交平台X上,中国网友们纷纷将这一幕和崇祯皇帝联系起来。因为中共党魁手中的红线,宛如崇祯挂向树上的绳索。

崇祯是明朝的最后一位皇帝,1644年他在景山的一棵歪脖树上自缢。

《经济学人》不知是否了解这个典故,这张图对中共党魁而言,可谓极尽羞辱之意。

2023年9月,中国明史专家陈梧桐所著《崇祯:勤政的亡国君》,在出版后很快被中共通知下架。

该书封面上写着,“勤政的亡国君昏招连连步步错,越是‘勤政’越亡国”、“看懂崇祯皇帝如何一步步把自己逼上绝路”,并且还加入了“上吊绳”等设计元素。

2013年10月24日,余茂春教授在他的一期“中国内幕”中说,

无论书是真实的历史还是想像的,书的主题确实对中共政权造成了影响,且在中国人中会引起很大的反响,因为习近平的政策会被认为就像崇祯一样,一个错接一个错,比如对COVID的极端清零政策,到现在,北京跟所有西方国家的关系都搞砸了,还让周边的邻国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保持警惕。

此外,习近平还造成了中国经济陷入死亡螺旋,同时在海外通过“一带一路”、援助等项目大肆撒钱。他还准备将首都北京迁至数百英里外的沼泽地雄安。

余茂春表示,习近平的诸多政策跟那本书的封面十分契合,也就是说,他干的活越多,政权崩溃的速度就越快。

最后,余茂春说,“请记住,大多数坏政权总是会崩溃的,哪怕有人试图对它进行改革,也注定会失败。”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也请持续关注我们。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