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事 全靠浓妆遮!党内对习有大动作?(视频)

发表:2024-02-13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美国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卡尔森采访普京,引发巨大争议。传习近平身体出状况,全靠浓妆遮掩。眼看中国经济没救、内外交困,习近平想找一个接班人顶锅。

卡尔森采访普京

美国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最近前往莫斯科,与普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访谈,这个访谈引起了巨大争议。

这次访谈长达两个多小时,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普京首次接受西方记者采访。2月8日卡尔森把采访视频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上,同时也发布在X平台上。

采访内容涵盖了从乌克兰战争到北约,从被拘留的《华尔街日报》记者埃文‧格什科维奇(Evan Gershkovich)到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等多个主题。

当被问及是否可以设想俄罗斯会派兵攻打北约成员国波兰时,普京回答,“只有一种情况,如果波兰攻击俄罗斯。”

他解释说,“我们对波兰、拉脱维亚或其它任何地方都没有兴趣。我们为什么要攻打波兰?我们根本没有任何兴趣。”

采访开始的前二十多分钟,普京回顾了俄国和乌克兰的历史。我们从中可以看出普京有非常重的大俄罗斯情怀。用中国人熟悉的一句话概括,那就是,普京的意思就是:“乌克兰自古以来就是俄国的一部分”。

说白了,其实普京在给卡尔森洗脑。

卡尔森有两三次试图打断普京的话,但普京坚持说:“我知道我说的不合你的口味,但是你还是让我说完。”

普京知道这个节目一定会有人看,截止到现在为止,在X平台上已经有一亿九千万人观看了,快两亿了,所以普京利用这个机会坚持讲完。

评论人士杰森表示,现在无论是谁,用几十年,甚至是几百年上千年前的历史来作为他发动残酷战争的借口,而不顾及目前当地居民的意愿,这样的行为都是违逆现实、蔑视生命的表现。

在两个多小时的谈话过程中,卡尔森没有向普京提出敏感的问题,而是让普京主导着谈话,因此舆论批评卡尔森为普京提供了一个宣传叙事的平台。有人说,这样的采访会成为独裁者的传声筒。

虽然卡尔森在采访中比较客气,显得有些软弱,但是它确实可以帮助西方了解普京的动机和他的想法。

西方的新闻界跟普京沟通太少,因为长期沟通太少,才会形成巨大的误解,或者说巨大的错位,所以这个采访能让西方进一步了解普京。

普京认为西方对俄国非常不公平,干了好几次背信弃义的事情。1991年苏联解体之后,西方就承诺北约不会东扩,结果北约五次东扩。他说,最后北约通过乌克兰一直推到我们边境线上来,俄罗斯是忍无可忍才最后才动手的。

杰森表示,在现代武器全球定点精准打击的技术下,普京依然执着地要求,在俄罗斯和北约国家之间形成一个地理上的所谓缓冲区。普京的这些理念和现代世界是多么地格格不入,他梦想中的那个大俄罗斯帝国,事实上,已经被前苏联给彻底灭亡掉了。

普京还谈到中国的经济。他说中国的经济在往上窜,就购买力而言,已经远远超过美国了,早就是世界第一了。现在世界上经济排座次中国是第一、美国第二、印度第三、日本第四、俄罗斯第五。

普京对现实的认知离实际情况差太多了,认为中国经济排第一,不知道他是真的这么认为,还是装糊涂,因为毕竟现在俄罗斯需要依靠中共

最后卡尔森问普京,因为普京是东正教徒,卡尔森问普京:作为国家领导人,如果需要做出发动战争的决定,而这个领导人自己是基督徒,而基督徒是不能杀人的,那你怎么去说服自己?

普京说,我们不去攻击别人,但是在国家和人民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们要自卫。

这是普京的说辞,能站得住脚吗?观众可以自己评判。

在普京的谈话中,有一点值得我们关注。他说,从叶利钦执政时俄罗斯就想融入西方,但是俄罗斯一再被拒绝。

评论人士方伟表示,俄国真的想融入西方,把自己变成西方的一员,美国的当政者一点都没有捕捉到这一点。当然,西方一再拒绝俄罗斯,也是可以理解的。冷战刚刚结束,整个苏联变成了若干个小国家,其中最大的就是这个俄国。在西方眼中,这个俄国怎么看都像以前的苏联,像以前的敌人。要把敌人放进自己的阵营,西方得有多大的胸怀才能做这个事情,所以美国从克林顿到小布什一直都拒绝俄罗斯。

川普执政时一直想把俄罗斯拉到美国的怀抱,而拜登一上台,就口无遮拦地直接说普京是个杀人犯。

川普说他如果上台的话,一夜之间就可以让两国停战。也许不会在一夜之间,但是川普应该能让两国停战,这不是天方夜谭。

方伟表示,虽然普京这个人是蛮残暴的,也会耍手段也会搞暗杀,但是他确实不是共产党,他再坏就是一个人,他就是想回到共产党以前的那个沙皇时代——大俄罗斯时代。但是中共却是一个罪恶的系统,它要把红旗插上全球每一个角落,所以普京跟中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所以如果美国能够争取普京、孤立中共的话,这才叫做上兵伐谋,才是最好的结局。

西方对于俄国的不信任,最终将俄国推到了对立面,促使俄国与中共结盟。然而,西方对于中共政权却是极尽拉拢之势,甚至在中共一再违背承诺的情况下,西方还跟中共保持友好,其后面的深层因素值得思考。

评论人士方菲在“方菲时间”节目中表示,我觉得这个事情其实有非常深层的原因,过去我也一直不太明白,是什么让美国对中共绥靖,在过去40年一直保持这种绥靖政策,直到川普时期才打破。

方菲认为这个事情不是偶然发生的,“并不是仅仅西方出于良好的愿望,希望中国在经济发展之后能够走向民主,而是在60年代开始,西方就受到了共产主义思潮的大量入侵。”

她说:“在这几十年中产生了大量的共产主义同道人,这些人分布在美国政治界、教育界、商界等等,这些人有意无意地从宣传和行为上推动美国和中共靠拢,为中共辩护、为中共输送利益,并且为中共在美国的渗透打开渠道,这样一股庞大的力量在帮助中共,让美国带领西方成为了让中共生存并且壮大的主要推手。”

习近平选女婿做接班人?

2月8日,习近平出席中共国务院主办的新年团拜活动。在中共央视镜头下,习近平一跛一跛地走进会场。最近传出消息说,习近平确实有病,靠化浓妆掩盖。

前一段时间,有消息说,习近平胰腺发现阴影,可能得了胰腺癌。消息传出后,中国股市大涨。之后习近平视察天津,意在辟谣,结果A股再度下跌。有网友说,中共什么政策都不能救市,只有出噩耗才行。

政治学者王军涛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现在习近平健康肯定有严重问题,习现在脸上化很浓的妆,应该就是想掩盖病情,但很难说是不是胰腺癌。胰腺癌很特殊,没法手术,因为胰腺非常软,一动刀会把整个胰腺弄断,就没法手术,只能化疗。如果化疗,习近平应该出现体重急剧下降的情况。

评论人士陈破空提出,如果习近平确实隐瞒病情,这件事一定会在中共高层引发不满,不排除到关键时刻习家军内部就会动手解决这个问题。正如毛泽东当年曾多次昏厥,又因为白内障几乎失明,叶剑英等中共高层就多次暗示周恩来动手,把毛泽东解决掉。习近平一旦重病,习家军或许会有紧急动作,甚至是极为不利于习近平家族的动作。

正因为领导人的身体健康关系到政权稳定,特别是习近平将所有权力集于一身,指定一个接班人对于他来说,就是极其重要。

学者邓聿文8日在X平台上发文爆料说:今天听到一个消息,京城小范围传言,习近平可能正在培养他的女婿作为潜在接班人。

关于习近平的女婿,此前传出不同版本。曾有人爆料说,习的独生女儿习明泽嫁给了浙江海归卢洪峰,卢洪峰是康奈尔大学硕士,注册金融分析师和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也有传闻说,习的女婿叫秦玥乐,重庆人,耶鲁毕业。

这些传闻都无法获得证实。

最近有一种猜测,习近平眼看中国经济没救,诸多矛盾都往他一个人身上汇集,可能会找一个接班人顶锅,自己只当军委主席,这样他就可以回避一系列失败的责任。邓聿文谈到习近平找接班人的传闻,也可能与这个有关。

2月2日,习近平在天津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习对随行人员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增强斗争精神”。

习近平说这番话,似乎是眼看大势已去而发出的一声悲叹,因为中国社会已经陷入动荡不安。

中国社会爆发群体抗争事件逐年飙升,从一年几千起、几万起,到现在至少10几万起,相当于每天平均发生大约500起抗议事件。

中共政权面临危机,用于监控和镇压国内老百姓的开支巨大。十几年来,中共的维稳费都高于军事费用。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