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卖不停:海航寻求出手西班牙酒店集团股份

发表:2018-01-20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20日讯】前些时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就曾经报道,海航集团正考虑出售位于纽约、伦敦和其他大城市约20处总价值60亿美元左右的地产,包括位于曼哈顿中城、伦敦金丝雀码头和旧金山郊区的高级写字楼等物产。据报道,海航集团在全球拥有的商业地产价值约140亿美元左右,而这些待售资产在该公司海外地产组合中的占比很大。

这不,1月19日,中国海航集团表示,开始为其在西班牙酒店集团NH Hotel Group SA所持的少数股权着手寻找买家。海航集团在上周五递交给西班牙监管机构的申报中表示,正在与摩根大通和另外两家有意向的投资公司共同评估市场对海航在NH Hotel所持有的将近30%股份的兴趣。另据彭博社整理出的数据显示,根据1月18日的收盘价计算,这部分股权价值大约为6.3亿欧元(约合7.7亿美元)。

NH Hotel在30个国家运营有大约400家酒店,海航2013年投资它的时候还在亏损。后来经过债务重组,在2015年扭亏为盈,根据9月份公布的目标,该公司预计2019年将获得净收入1亿欧元。有分析人士表示,出售西班牙资产或许会吸引到欧洲酒店经营商或是房地产基金的兴趣。海航和摩根大通的代表拒绝置评,NH Hotel外部代表未立刻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