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太震撼!北京瞒不住了!惊天动地大事要来!(视频)

发表:2024-02-09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万事如意。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面对房地产危机,中共罕见放权,让地方政府自主调控。中国多地GDP出炉“大放卫星”。贪官藏钱怪招连连,黄金藏在跑步机里,有专门收藏奢侈品的密室。

中央放手房地产

中共日前突然提出“充分赋予城市房地产调控自主权”,网友嘲讽中共的“房住不炒”政策烂尾,撒手不管了。专家认为,这显示中央对房地产危机已无解,让地方政府自己解决。

最近,中共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称“各城市可以因地制宜,调整房地产政策”云云。

对于中共提出“赋予城市房地产调控自主权”,一名在惠州的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说,这意味着每一个城市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看着办,“你想降低房价可以,想调低首付比例也可以,只为经济增长、市场稳定,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华裔经济学者李恒青表示,这个政策是将稳定楼市的责任扔给地方政府,“现在就让你们地方政府一城一策,你们自己去管吧,中央管不了了。”“就是它没能力控制了、没能力去做了,那大家就地各自为战,把你的资源都利用起来,能做多少做多少,为习近平分忧解难。”

他说,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垮塌三年,供应远远超过了市场需求,到处是大量的闲置房子,很多地方出现没有人住的鬼城、鬼村。现在就是崩盘。

李恒青表示,“房地产降价的幅度非常之大,二三四线城市降价幅度都有达到50%以上,一二线城市还有一些大型省会城市,降价的幅度也都是在15%到20%。”

“在这样的情况下,以房子为抵押的贷款,最后就是资不抵债,很多人就会选择主动断供。这时就要爆发系统性的金融风险了。”

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占中国GDP的比重约为25%,在房地产陷入危机之际,中共国家统计局却称去年GDP增长5.2%,官媒也宣称地方GDP“部分省份实现新量级的突破”。

专家形容中共各地跟进中央造假,如同“大跃进”时期的“放卫星”,但这是自酿苦果,自身信用崩溃,将加速外资撤离。

中共官方说去年GDP增长5.2%,这样一个数据简直就是一个笑话,稍微有一点常识的人都清楚,如果说去年没有出现负增长,就已经是很不错了。

据研究机构荣鼎集团(Rhodium Group)的研究指,中国2023年的真实GDP增速可能只有近1.5%。

中共官方媒体报导,2023年地方经济数据已密集出炉,广东率先突破13万亿人民币,“12个省份增速跑赢全国。”

报导称,山东、浙江、四川年度GDP分别突破9万亿元、8万亿元、6万亿元。湖南实现年度GDP首次突破5万亿元,重庆、辽宁GDP迈入“3万亿俱乐部”,等等。

台湾总体经济学者吴嘉隆表示,按理应该是先有地方的数据才有全国的数据。但现在中央定下去年GDP的增长是5.2%,然后地方得想办法把这个数据凑出来,统计局就能够把全国和地方的数据做得一致。“就是当年的浮夸风,地方上报卫星,按照上级的要求把数据弄得漂亮。所以这些数据没有讨论的价值。”

1958年,毛泽东突发奇想,要“赶英超美”,就是要赶上英国,超过美国,“跑步进入共产主义”,于是自上而下发动了一场极左的“大跃进运动”。

当时,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公开宣传“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而且经常登出粮食高产的虚假报导。

比如,1958年6月8日,该报发表“河南省遂平县卫星农业社5亩小麦平均亩产达到2105斤”的浮夸报导,放出大跃进运动的第一颗“高产卫星”。

随后,中共各大媒体竞相放“高产卫星”。小麦的最高记录,是青海省柴达木盆地赛什克农场第一生产队的亩产8500多斤;稻谷的最高记录,是广西环江县红旗人民公社的13多万斤;甚至有人放出红薯亩产56.8万斤的“特大卫星”。

中共撒着弥天大谎,这是它的一贯手法。

评论人士唐靖远表示,中共现在无论说什么话,国内和国际社会都不相信了,它的信用早就已经破产了。我们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大家都看到了,尽管中共官方拿出了这么多的非常亮丽的经济数据,但是中国股市不停地在往下垮,而且是像山崩似的往下垮,这个是瞒不了人的。中国有2亿多的股民,他们把很多资本都投进去了,结果现在倾家荡产。

习近平提出了“唱响经济光明论”,其实是一个捂嘴的行动,就是把对经济不满的这些声音全都要消灭掉,这就是在维稳。习近平已经没有办法解决经济问题了,他也不想解决了,所以就把重点放在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是一个重大的转变。

习近平用高压手段封口,民怨暂时地给压住了,其实民众的怒火积压在那里,习近平其实是坐在了火山口上。如果民众的怒火要爆发的话,就会造成大面积的动荡,那么中共的统治就岌岌可危了。

贪官藏钱怪招连连

中共当局搞贪腐治国,贪官人数之多、数额之巨、级别之高,登峰造极。贪官藏匿赃款的招数也五花八门。近日,已落马的海南省官员贪腐细节被曝光。其中,一名女贪官把收取到的黄金重新熔铸成金块,藏在跑步机里;还有一名贪官将现金装进行李箱,放在汽车里。

近日,海南卫视播出“反腐”专题片,披露该省多个贪官的贪腐细节。

孙颖原担任海南省旅游委主任,涉案金额高达6460万余元。孙颖名下有众多房产,在其中一套住宅中,有一部看似普通的跑步机,里面却藏着一块块包好的黄金制品。这些黄金制品经过熔炼重铸后藏匿其中,价值约666万元。

孙颖在2007年主政定安县期间,其前夫张岩通过她拿项目、做工程,然后再将大部分项目转手卖给其他老板,从中捞取好处费高达4900万元。

专题片还披露,原海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曹瑜,直接把上千万现金放在汽车里。办案人员在其住所的地下车库里,发现他的商务车内有6个大号行李箱,藏有赃款1000多万元。

2022年2月17日,原青海银行行长王丽,被判刑18年。中纪委网站公布了王丽的贪腐细节,令外界震惊。

王丽有一个专门藏匿奢侈品的住所。这个住所只有王丽一个人知道,她丈夫只知道她有一处私宅,但不知道具体的位置和门牌号。

这个住所外表并不起眼,内部“所有的装修全部是追求最高档化”。墙上没有贴壁纸,而是专门请画师做的彩绘图案。

爱马仕是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在王丽的私宅里,有整整一柜子的爱马仕丝巾,按当时的市场价,一条在3000-4000元左右。名牌包有40多个,最贵的一个定制包,当时的市场价为40万元。另外,还有50万元左右的纪念币,一大堆一公斤一根的金条,还有一些金银首饰和天然麝香。

奇葩的是,王丽从来没有把这些奢侈品带出去用过。她常常独自到这处私宅,关上门自我欣赏、自我陶醉。

王丽说她“最大的快乐”就是把这些奢侈品穿在身上,戴一戴,像宝石项链、服装等,再对着镜子照一照,欣赏一番,心满意足后,再把东西放回原处。

上面这些低级官员要和中央高级别的“大老虎”相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了。

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大连、上海等地拥有物业21套。他在北京阜成路上也有一个2000平方米的豪宅。

办案人员在这个豪宅的地下室里,看到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秤,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一吨多重!

豪宅内各种金银珠宝不可胜数,珍稀的翡翠制品一大堆,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不动,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和阗玉,还有各种名贵的硬木。

从这个豪宅里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不得不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这仅仅是从徐才厚一处豪宅里查抄到的东西。

评论人士王友群表示,需要说明的是,第一,这些被查处的亿元贪官,只是一些“倒楣”的,没被查处的大有人在;第二,这些亿元贪官的涉案金额,都是中共官方给出的数字,有的可能是缩水的。

江泽民执政并当“太上皇”总共23年,把中共变成了全世界最腐败的党。中共的腐败之癌已到了晚期,化疗、放疗全都无济于事,任何人也无力回天了。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