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踢”中CCP要害 这不是第一次;习近平 彭丽媛成主角(视频)

发表:2024-02-09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聊的这几个话题都非常有趣,第一个话题就很劲爆,那就是网友们已开始为中共垮台做准备了,大家讨论了新的首都选址问题。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心目中的新首都选在何处。

第二个话题是,英国网红钢琴家卡瓦纳最近再现壮举,什么壮举呢?我们接下来会详细说明,或许让您想像不到的是,一个中共小粉红的500人大群,竟会因此被中共封号,而小粉红则叫苦连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这个详细经过,相信您一定会捧腹大笑。

另外,卡瓦纳近日还对习近平、彭丽媛的一张照片进行再创作,将中共小粉红对他的大喊大叫,也就是那句“dont touch her!”加入其中。小粉红们估计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她们惹到的这位,花样真是层出不穷。

而第三个话题的主角,就是球星梅西。他近日在香港和日本的表现,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中共喉舌对他破口大骂、而香港特首李家超等人更是怒不可遏。看来,梅西这一次真的“踢”中了中共的要害,疼的中共哇哇大叫,当然他也因此举收获无数人的尊重。但是,我们要告诉大家更多的故事,您看后可能就更加明白,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好,下面让我们直入主题。

新首都选在哪里?

在社交平台X上,大陆财经评论人士“蛮族勇士”近日发帖说,“啊,我们来说一个很好玩的话题吧。估摸着本朝怎么着也不像有长命之相,再熬一代人差不多也到头了,有可能我们这些人也就是七老八十,艰难的活下来了。然后,我们就会有一个新问题:选首都。”

蛮族勇士建议说,“新首都要选一个真正的临海港口型城市,开拓海洋文明和商业文明。

比如,宁波或者泉州,都不错。”

大家想,这番话虽然是戏言,但是对于中共来讲简直是给其做出最终判决。用网络上经常说的那句话,中共还不当场哭晕在厕所吗?

当然,对于网友们来说,这个话题显然很有趣,充满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一位网友说,“直接把国民政府迎回来吧,当然是国民政府在台湾,派出专员总督来遥控施政,防止大陆人去污染台湾,然后慢慢净化大陆。”

还有人说,“像苏联一样和平、迅速、突然的瓦解就太好了。我会每天祈祷一遍我的心愿”

一些网友则提出具体地点,有人说,“金陵就好,苏州杭州亦可,甚至小一点的如温州、绍兴也行。重要的是,要体现中国江南气质,离商业文明近一些。”

还有一些网友选择“烟台”、“香港”、“青岛”、“大连”、“上海”、“广州”等地。

那么朋友,您认为应该选在哪里?不妨在评论区发表您的高见,咱们这也算是共商国是。

这个有趣的话题,是我们今天节目的开胃菜,后面还有大菜,将陆续登场。

而下面的大菜是“DON'T TOUCH HER!”

英国网红钢琴家卡瓦纳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一张恶搞图片。

图片中,中共党魁习近平和他的妻子彭丽媛坐在一起。彭丽媛双手揽着一个外国小姑娘。习近平正用手指向她。卡瓦纳在图片上给彭丽媛加上了两句台词,“Don't Touch Her!!You are not the same age!”翻译成中文就是“别碰她,你们不是同龄人”。

大家都知道,这是中共小粉红在不久前对卡瓦纳大吼时的内容。没想到,卡瓦纳给习近平和彭丽媛用上了。

有人评论卡瓦纳,“这人也是个搞流量的高手,小粉红真的双手捏到硬柿子了”、

还有人嘲笑小粉红“不按党纪律行事,这次损失大了。根据党国的尿性,那帮闹钢琴的粉红会被党国严惩的。”

有人用英文表示,“卡瓦纳博士,非常感谢您。很有幽默感!”

最近几天,卡瓦纳与台湾的故事不断上演。不仅出现了许多感人的场面,而且还在无形中再次痛击中共小粉红。

2月5日,卡瓦纳现身伦敦车站,他面对镜头高举中华民国国旗,表达对于台湾民主的支持。卡瓦纳表示,因为中共“想侵占台湾”,他借镜头“向台湾人展示,中华民国国旗在伦敦的火车站出现”。

一位在英国留学的台湾女研究生安安,在现场用台语教卡瓦纳说“台湾加油”。

卡瓦纳认真学习“台湾加油”的表情,感动了无数的台湾朋友和海外的中国人。

卡瓦纳还在脸书上传与中华民国国旗的合照,很快就吸引17万人次按赞。而台湾政坛不分蓝绿,均对卡瓦纳表达感谢和支持。学者沈荣钦也留言:“太酷了,一种治疗小粉红的药。”

您还别说,沈荣钦在这里真说对了,我们随后就会谈到卡瓦纳怎么样治疗小粉红的。一个500的大群,瞬间就被治得烟消云散、土崩瓦解。

卡瓦纳对台湾的支持,和他认真学“台湾加油”的视频,也收到了台湾外长吴钊燮的反馈。

第二天,台湾外交部的X上转贴了卡瓦纳的贴文,吴钊燮向卡瓦纳发出邀请说:“很高兴看到有朋友在英国表达对台湾的支持,我们向热爱和平的人民致意,K博士为何不来拜访一下台湾呢?欢迎一起来庆祝对音乐、言论自由的热爱,中(共)国在这里(跟在英国一样)也没有管辖权。”

在X上,众多海外华人网友也向台湾表达支持,

一位网友说,“中华民国才是真正的中国”

还有人说,“哈哈哈,希望英国政府赶紧顺应民意和台湾建交”

一些网友嘲笑中共,“你瞧把人家卡瓦纳逼的。”

“笑死了,好好一个钢琴家被逼成了民运人士。”

但是,让无数人惊呼的还是下面这件事。就像沈荣钦所说的,让我们来看看卡瓦纳如何“治疗小粉红”的。

终极大绝招

我们在前面的节目中,给大家介绍过。网友们发现了一个对付中共小粉红和大外宣的绝招。那就是用“维尼熊”、“八九六四”、“中华民国国旗”等被中共视为“敏感内容”的图片、玩偶,让小粉红们不敢转发、上传这些照片、视频,否则他们的账号会被中共网信办瞬间干掉。

这一点,在日本“西太后”中华料理店已经试验成功。

前一段时间,通过网友们的指点,这家日本餐馆贴满、挂满各种照片、摆设,例如有“维尼熊”、“八九六四”、“中华民国国旗”等各种内容。

又来结果,小粉红“油头四六分”拍片,却不小心拍到门口上的“习维尼”。该视频在中国网络上被举报下架,再发生类似情况,他的账号将会被中共当局彻底封掉。

卡瓦纳现在也学会了这个绝招,而且已初战告捷。

据网传信息显示,一个中共小粉红的500人大群,就是因为转发卡瓦纳手举中华民国国旗的照片,而瞬间被封。

小粉红崩溃大叫,“500人的人群说没就没了,太可怕了!”。

怎么回事呢?小粉红们本来是要想办法对付卡瓦纳,但是要想通知更多的人,必须要转发卡瓦纳手举中华民国国旗的这张照片。

小粉红看来是挨中共铁拳太少,就大大咧咧的把这张照片发到了五百人的一个大群里,本来想纠集更多的小粉红搞事,他在对话里还说,卡瓦纳这是“搬石头砸自己”、“不会有好下场的”,结果这些话应在了自己的身上。

当他刚把这张照片发到群里,马上收到警告,他的群已经被封。

小粉红痛不欲生,连说“太可怕了”。

咱们就说,卡瓦纳恶搞习近平和彭丽媛的这张照片,中共这些小粉红谁要敢发,有多少账号也得被封,这是中共网信办最害怕的。

聊完这个英国的大网红,再来聊聊另一个大名人,球王梅西!这两天,他也让中共颜面尽失,气得暴跳如雷。说句玩笑话,这位球王似乎踢中了中共的要害。

梅西踢中CCP要害

2月4日,梅西在国际迈亚密对港联的表演赛中没有上阵,但在日本赛场后备上阵30分钟。

这宛如两记耳光,重重地打在中共脸上,打在香港特首李家超的脸上。

而在网络上,一个梅西回避与李家超握手的视频,引发人们热议。

许多人笑称,这是梅西就像是在球场过人一样,轻松过掉李家超!

这一举动气坏香港和中共当局,在网络上却获得如雷般的叫好声。

有人说,“梅西好样的,虽然我不是球迷,也不喜欢看足球,但是我还是觉得梅西就是好样的真英雄。”

还有人说,“为梅西不吃邪裆它们那一套点赞!”

另一位也说,“这样会有更多的球迷非球迷更加敬重热爱梅西!!!”

旅居英国的香港学者钟剑华也在脸书上分析了梅西的动作,他说:“梅西由始至终非常警惕。他从后面绕过队列,避免了握手。在最后一次拍照时,他只是躲在一位高个子同事的背后。非常清楚。”

确实如此,梅西作为队里的灵魂人物,本应站在最显眼的位置,但是他选择绕到左方最后排,在两个比他高大的球员身后,与李家超等官员保持着相当的距离,照片甚至很难发现他的存在。

在这里只有一个解释,这是他有意为之。

然而,梅西此前做的另外一件事,却与之形成强烈反差。

在香港比赛前一天,两位曾患重病的香港小朋友实现了心中的夙愿,他们比李家超幸运多了,获得机会当面见到梅西,以及队员阿尔巴和布斯克茨。

媒体报导说,梅西、阿尔巴、布斯克茨面对几位小球迷表现非常亲切友善,梅西更特别为其中一位小孩送上签名留念,令他十分兴奋雀跃。

一位大陆网友既感慨,又敬佩地说,“梅西你怎么个事啊,普通球迷、患病的小朋友你咋都尊重呢,就不知道‘尊重’大老爷,是不是傻啊[怒骂]要不我以你的名义买点果篮去道个歉呢[doge]”

就这样,没有把所谓“香港特首”放在眼里的梅西,不仅对香港小朋友非常亲切友善,而且一到日本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生龙活虎,就更让中共气得跳脚。

中共《环球时报》2月7日发表《社评》破口大骂,竟然说梅西此举,“其做法有政治动机”,还说“有外部势力故意要借此让香港难堪。”

《环球时报》还如泼妇骂街一般的对梅西进行诅咒,说“没有永远不过气的球星”,还暗示梅西“不会有好结果。”

很多人都在问,梅西为何要这样做?我们想,有一件事情可能会帮助我们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一个人做什么,其实都离不开他的价值观。而在几年前,梅西已经做过类似的事情。

2022年,梅西以队长身份率领阿根廷队击败法国,勇夺2022年卡达世界杯冠军。香港评论人士钟祖康在脸书写下:“冒死赠签名相片予刘晓波的梅西,勇夺世界杯冠军。”

下面,就让我们和大家分享这个背后的故事。

无惧中共封杀,梅西并非首次

梅西曾经给中国的政治犯刘晓波邮寄自己的签名照片。而这个事件的牵线人,就是香港民主党前成员林子健。

林子健称赞梅西不仅球技好,而且人品也好。

林子健回忆说,他在2017年刘晓波保外就医期间,通过香港民主党前主席何俊仁,获知刘晓波是梅西的粉丝,于是特意写信给巴萨球队,希望索取梅西的亲笔签名信。

林子健在信中介绍,刘晓波是一个身患癌症的狱中的人道主义者,也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更是热爱梅西的球迷。

林子健回忆,在收到信后,球队和梅西二话不说,马上签名并将照片寄回。

然而还是晚了一步,刘晓波于7月13日不幸病逝,没有来得及收到签名照片。

林子健随后在脸书公布该照片,他介绍说,球队和梅西无惧被中共封杀的可能性,依然本着人文精神送上关怀,这无疑是一种人性的典范。

但是,林子健此举却激怒了中共当局,他随即遭到政治迫害。

一个名为“许可”的中共国安人员恐吓林子健说:“不要将梅西的签名交给刘霞,否则后果自负。”

林子健没有理会。随后,2017年8月10日,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在香港购物街上绑架了他。

林子健后来讲,当时他正在香港旺角为赴美旅行购物,两名男子走近他,用普通话说,“我们想跟你聊聊”,而后强迫他钻进一辆面包车。

林子健称,那些人殴打他,拿走他的电话,强迫他吸入某种东西,导致他昏迷了过去。他说,他醒来后身上只剩内裤,被绑了起来。那些人警告他不要“惹麻烦”,还往他腿上钉十字形的订书钉。

随后,他再次被迫吸入某种东西,又失去了意识,第二天早晨在一个偏远的海滩上醒了过来。

获得自由的林子健,马上召开记者会曝光中共对他的迫害。但是随后,香港当局以“报假案”罪名判他5个月。他原本在香港中文大学念政治神学博士,被推荐并取得耶鲁大学博士录取、准备到美国念书的计划,也因为护照被香港当局收走,被迫中断。

林子健给梅西及其球队写了一封诚挚的感谢信。留在林子健心里的,永远都会有当年梅西为刘晓波签名所传递的真挚友情,他也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球迷分享这一梅西与中国有缘的真实故事。

我们想,这或许就可以解释,为何梅西在香港和日本时判若两人,为何梅西躲开李家超,却对患病儿童表现亲善了。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