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过年七天中共国七大惊世人祸(图)

作者:花玉堂 发表:2024-02-16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邢台
河北邢台小区楼爆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X 推特)

大陆民众不断吐槽,年味越来越少了,过年没意思了,没有烟花没有拜年没有敬天拜地喜庆活动。疫情三年,中共的极端防疫政策导致中国经济萎靡不振,民生凋零。很多人失业,还不上房贷、车贷。中国股市在开年以来持续暴跌,导致普通股民亏损严重,很多股民倾家荡产。现在,中国人基本都离家开始又外出去工作了。

盘点七天内,中共国发生的世人都知的人为祸事,主要有七条:

一、甘肃、浙江、广东、湖南、江苏、河南、四川等众县、市到处都有讨薪的,有的是民企私企的农民工、有的是环卫工人、有的是银行存款被消失的储户,有的是医院医生……从年前讨到初七新一轮打工开始,向政府反映,被抓被打被维稳,逼得很多家庭跳楼上吊跳江杀人绝食……党政部门不作为,反而搞得百姓家庭鸡飞狗跳,家破人亡。

二、寒潮、冻雨六天,交通堵塞,无人管无人救。很多路堵的回家过年车主,年货吃光,无物遮寒,特别沪渝高速湖北段,离四川660公里路段,车主们病倒冻倒晕倒纷纷弃车互帮逃命。车主和百姓奇怪的,就是不见官方有效的疏通,就是不见官方救治,就是不见官方的公开支援信息。网民们能看到的,就是官方封锁消息,删除一切反映雪灾冻灾带来的交通人祸、负能量的贴文……

三、网传年初一,山东莒县发生特大枪击事件,致使40多人伤亡,包括警察和医生。当局全面封杀消息,军人严管事发地,盘查访客。X平台帐号“革命自由军”公开声明“对此事负责”,攻击目标就是政府人员。自由军称,打破中共强大神话,迫使两岸彻底对立,形成灭共复国统一战线……用灵活之战术逐渐袭扰消灭赤虏侵略者;用各种手段破坏其殖民统治基础……实现复国伟大愿景……中共官方,至今对此传闻沉默,只有删文和禁言。

四、年初三、重庆闹市区突然开上坦克越野车、横冲直撞,疯狂撞击多辆私家车,甚至撞交警。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和公众恐慌。党媒后继报道,司机王某在当地有一定的社会背景和经济实力,不简单,其驾驶的坦克300越野车价值不菲。

五、2月13日早上,河北邢台任泽区金湾梦都小区发生爆炸,全楼窗户玻璃几乎震碎,一二楼门窗全部炸飞,网传多人伤亡。彩钢建筑破损严重,外层彩钢墙弯曲脱落,地面上有防盗窗栏杆。该爆炸楼后方的白色楼房两排窗户的窗框掉落,玻璃破碎,受损严重。

中共党媒除有人员送往医院外,目前没有公布事后追责消息。还有,宁夏银川化工厂爆炸等,同样,没有官方后续消息。

六、2024年2月14日,在青海民和县涩宁兰兰州输气公司下川口段公路,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据党媒报道,疑似罪犯已跳桥逃走。目前,中共警察还未侦破,更未抓到罪犯,只是发了个通告,悬赏2万,希望群众积极举报。

七、2月14日,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上百名藏民聚集在德格县政府大门抗议,要求政府停止水电站的建设,不要逼迫他们搬离家乡,现场大批警察维稳。因为藏民这些年被中共整得十分惧共,现今发生这样的事件,说明他们忍无可忍,无法生活,引起海外藏族与其它少数民族关注。

传统过年,是中传统节日文化的重要组成部份,寄予着中国人敬天拜地、亲友人伦关系的文化内涵,是中国人一年中最幸福、祥和、喜庆与寄予希望的日子,如今搞得鸡飞狗跳,灾难不断,死气沉沉,一切的根源,都在于无神论中共的暴恶邪政统治。

不止是节日,中国所有的传统文化基础都被中共破坏殆尽,中共也在这个过程中把整人的经验积累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共产的邪恶已经能够达到轻易毁掉中国人的生活、生命、身体的地步了。疫情信息的封锁与毒疫苗的滥打,就是其中一部份,见死不救甚至落井下石,甚至借天灾搞屠杀,如去年杜苏芮时水淹涿州就是一例,这是它屠杀中国人的第二部份,还有比如上述七大人祸中的欠薪、社会不公社会矛盾导致的群杀事件等等,更多更多,每个中国人都能从身边的视听感受说出很多。

现在,中共用经济、用金钱,来搞乱中国,用物欲和情色迷乱来填补被洗脑的民众的心魂,这种手法里包藏着它破坏中国人的道德阴谋,人没有道德,天灾人祸就会增多,整个国家整个民族被灭亡的可能性就变得不可预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终极目的,就是要毁掉人类,用它自己的话来说:无产流氓革命,用暴力摧毁一切;用马克思的话来说,就是,“下来吧,到地狱来陪我。”报应,时间到了,一定会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