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一宣布年度最不诚实媒体奖敬请期待(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04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下周一宣布年度最不诚实媒体奖敬请期待
川普自参加总统竞选到就任总统至今,曾数次指责主流媒体报假新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1月2日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年后恢复工作的第一天,他的推特也开始忙碌起来,当天他连发10多条推文,其中一条以“最不诚实和腐败的媒体奖”的神秘宣布嘲讽媒体。

这条推文写道:“我将在周一(8日)5点宣布年度最不诚实及最腐败的媒体奖项,主题包括假新闻媒体在各个领域中所做的不诚实及糟糕的报导,敬请期待!”

川普:周一宣布年度最不诚实媒体奖敬请期待
(推特截图)

这则推特是川普总统与他所嘲讽的“假新闻媒体”长期之争的最新一幕,根据川普过去的评论,人们很清楚谁能获得该新“奖项”提名。

在过去一年中,川普经常指责主流媒体报假新闻,并质疑他们的匿名消息来源。

特朗普在去年5月的一则推文种写道:“当你看到假新闻媒体上写着‘消息来源’这个词,而且他们不提名字时,这些消息来源很可能不存在,而是由假新闻作者编造的。假新闻是敌人!”

例如,特朗普在2017年12月猛烈抨击《华盛顿邮报》报道他在将要“取消”最高法院大法官戈萨奇(Neil Gorsuch)的提名。而且,他还抨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歪曲报道维基解密向他的竞选团队提供文件,CNN在受到指责后撤销了最初报道。

不过,但在2017年即将结束时,川普还在个人推特发文祝福所有人,祝福那些在美国总统大选中投票选择他入主白宫的人们,及那些将他留在新闻头版头条的人,他祝福的对象还包括“仇敌”和假新闻媒体等。

最近,被外界戏称为“反川普急先锋”的《纽约时报》换了新发行人苏兹伯格(AG Sulzberger),川普给了他一个嘲讽式的欢迎,并告诫他聘用更好的记者,停止表达自由派的偏见。

川普:周一宣布年度最不诚实媒体奖敬请期待
(推特截图)

推文写道说:“失败的《纽约时报》有了一个新发行人——AG苏兹伯格。恭喜!这是《纽约时报》实现其创始人阿道夫.奥克斯(Adolph Ochs)愿景的最后一个机会,也就是‘公正无私地报导新闻,没有恐惧或偏袒,无论党派、宗派或利益’。”

他还写道:“聘用更高标准的公正无私的记者,抛弃所有假冒的和不存在的‘消息来源’,并且公平地对待美国总统,以便下一次当我(和人民)获胜时,你不必因你糟糕的工作向你的读者写一封道歉信!祝你好运。”

川普:周一宣布年度最不诚实媒体奖敬请期待
(推特截图)

除假新闻外,川普当天还发表了其它内容的推文,包括朝鲜核武、巴基斯坦、伊朗、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DACA)、希拉里、退役军人福利和退休的参议员等。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扬言,他办公室的桌上有一个核按钮,核武器可直达美国。

川普:周一宣布年度最不诚实媒体奖敬请期待
(推特截图)

川普在推文中回呛这番言论,称“可否请在他那个贫穷、缺乏食物的政权里的人,告诉他我也有一个核按钮,还比他的更大、更强,而且我的按钮绝对好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