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厂复活 习锦衣卫是他;预警频响!中国陷恶性循环(视频)

发表:2024-02-15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习近平让东厂、锦衣卫复活 军中最神秘锦衣卫是他

通缩让中国经济陷恶性循环 储蓄倾向高于消费倾向

重磅消息 加拿大两所大学严格禁止使用微信

游客下拜 道士边敲磬边追剧 中共魔变宗教恶果显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 习近平让东厂、锦衣卫复活 军中最神秘锦衣卫是他

中共党魁习近平掌权后,类似明朝东厂的中共特务机构和锦衣卫式的人员大幅增加。而习近平的两个心腹也扮演着神秘而又让中共官员们畏惧的角色。

据时评人徐客在《大纪元》撰文指出,在习近平的第一任期期间,由高调打虎的王歧山统领的中共中纪委就是明朝东厂的架构,而那些中纪委人员也被称做是“当代锦衣卫”。其中最有力的还属习近平埋伏在中纪委的“之江新军”徐令义,据说他足以让每个被巡视过的省委书记和省长聼之色变,因为他随时可以让省委书记召集省委扩大会议,而且省委书记也要乖乖的看他的脸色行事。据知情人说,某省委开会期间,突然有两名穿着灰色无徽章制服的男子冲进会场,徐令义随即高喊:某某站起来。这时,被点名的副省部级干部一般都是两腿瘫软、紧闭着双眼被这两个灰衣壮汉半架半拖的带离会场。

等到习近平的亲信李希掌管中纪委后,像秦刚和李尚福这种中央委员以上级别的官员落马,中共都是嘴硬不肯对外说出实情。徐客认为,操办这类秘事的可能是由一只直接听命习近平的特别锦衣卫来完成。

据旅澳法学家袁红冰爆料,这次中共火箭军高层出事,是因火箭军前司令员李玉超的秘书举报给中央军委办公室,说李玉超是两面人。而由习近平军中大秘钟绍军亲自控制的军委办,可能就是中共军中反腐的东厂式机构。

据悉,钟绍军是习近平在浙江、上海和中央工作期间的贴身秘书。2013年,也就是习近平亲自掌军第一年,钟绍军任职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而他在习第一任期就显得低调神秘。据报导,钟绍军曾悄悄埋伏在中共军委,经过明查暗访,终于拿到可以扳倒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中共军队大老虎的关键证据。现在习近平在中共军中可能只相信钟绍军,由此可知,钟绍军就成为真正掌管生杀大权、甚至让中共军中上将们都感到害怕的狠角色。

去年10月,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突然猝死,去年7月,火箭军前副司令吴国华在家自杀,去年4月,中央警卫局前局长王少军死亡后,中共似乎在掩盖什么见不得人的内情,罕见秘不发丧,直到去年7月才透露其死讯。去年11月,熟悉中共黑幕的前中国公安大学讲师高光俊在《精英论坛》节目爆出猛料说,习近平早在2018年左右就秘密成立了专职的暗杀部门,叫军委行动局。中共体制内一大批的人,包括军队里一些离奇死亡的人,都和这个行动局有关。徐客认为,如果军委行动局确实存在,可能权力就掌握在钟绍军手上。

2 通缩让中国经济陷恶性循环 储蓄倾向高于消费倾向

中国经济遭遇寒冬,老百姓面对着未来的诸多不确定性,纷纷攥紧手里的钱不敢花。而在中国普遍出现的通缩现象也让中国经济陷入持续的恶性循环,中国民众的储蓄倾向高于消费倾向。

据中共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月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下降了0.8%,这个降幅比预期要大很多,也创下从2009年以来最大的单月同比降幅。

今年1月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也再次出现同比下降,因企业为寻找产品买家,就进一步降低出厂价。早在2023年,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每个月都在下降。

和通胀相反,通缩是指市场上流通的钱变少了,物价也就随之下降。

而外界认为,这其中的原因是消费疲软以及工厂和农场产出的过剩,从而迫使企业提供折扣的最新迹象。经济学界认为,如果通货膨胀是重感冒,那通货紧缩就是癌症。眼下中国经济进入了通缩阶段,无异于雪上加霜。

侧重财税和股权设计的“张老谈财税”认为,中国经济现在进入了通缩状态,通缩对经济的伤害比通胀大得多,因为3%的通胀实属正常,但现在连1%都不到,并且还在往下走。东西本来越来越贵,而现在只能做降价处理,都降价了谁还进货?不进货了,那中国经济肯定就会通缩,一通缩就马上出现裁员,一裁员的话,人们就没工资了,就不能消费,产品就会积压,积压就又导致通缩了,所以中国经济陷入持续的恶性循环……

大V“照理说事”分析说,目前中国经济下行,民众消费不振。中国在这近两年来的一个突出矛盾就是消费不足。虽然今年过年前猪肉价钱已经很低了,但百姓的消费也低迷。而按常理来说,过年往往是一年中最火热消费的时节,尤其过年期间是猪肉绝对的消费旺季。

大V“照理说事”表示,“很多经济专家都说呼吁大家主动消费,但关键是大家苦于手里没钱呀。想消费有两个基本点得达到,第一是后顾无忧:即手里的钱花光后,对前途充满信心,你认为你还能赚到更多的钱,而且不管未来发生什么问题,都能有充足的储蓄度过去,那样人们才敢花钱。

“另一方面,你想花钱还有一个最根本因素,就是你得有钱才行,可是过去的这两年,经济情况不好。身边很多朋友遭遇降薪裁员,在这个状态下,确实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据中共央行数据显示,2022年,人民币存款增加26.26万亿元,其中单是居民存款就增加了17.84万亿元。2023年7月11日,据央行发布2023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到当年6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是278.62万亿元,同比增长11%,这些数据足以说明,面对中国社会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当下,中国民众的储蓄倾向已经远远高于消费倾向。

3重磅消息加拿大两所大学严格禁止使用微信

随着美国多个州禁止使用tiktok,加拿大有两所大学也重磅宣布禁止使用微信。

2月8日,加拿大魁省康考迪亚大学官网发消息说:从今年2月12日开始,微信将在康考迪亚大学无线和有线网络上被禁止使用。如果试图在康考迪亚大学网络上访问微信都将无法连接。据悉这是康考迪亚大学“封杀微信”采取的第二步骤。

2023年11月14日,康考迪亚大学率先推出第一步骤,即在学校设备和学校购买的个人设备上禁用微信。

该禁令适用于:

康考迪亚大学的所有设备;以及部分或全部由康考迪亚大学购买的个人设备;用来访问康考迪亚大学拥有的网络设备等。

康考迪亚大学也严格要求在校人员:在所有康考迪亚大学的设备上卸载微信,不能在任何大学计算机、移动设备或网络上用微信。

而且康考迪亚大学的教学和信息技术服务也将阻止微信应用程序的继续运行。

现在加拿大魁省的麦吉尔大学也在校方设备上禁用微信。

而且康大此前就告知说,加拿大政府宣布因网络安全风险,将禁止在政府发行的移动设备上使用微信。

4 游客下拜道士边敲磬边追剧 中共魔变宗教恶果显

在中国新年期间,很多游客纷纷到庙里进香拜佛。但随着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和对宗教的魔变,日前却上演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最近,大陆社媒热传一段视频,显示四川青城山老君阁景区的一名似乎上了年纪的道士,面对多个香客依次下跪恭敬行礼,他却不紧不慢的一边用右手敲着圆磬,一边用智能手机追剧,而且看得十分专注。

该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热议,很多网友认为,信神的信徒们正虔诚的跪拜道像,而这个道士却漫不经心的看电视剧,认为该行为欠妥。

2月12日,景区工作人员回应陆媒记者说,这个道士不是景区的工作人员,景区对他没有管辖权,但会和他协商。记者又多次联系青城山的道教协会,结果没人接电话。

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披露说,“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反应,道长依旧随心所欲!”

看来这个道士的不妥行为已经至少持续一段时间了。

有网友犀利指出:你看那个道士打扮的很像样子,但他是个假道士。共产党保留了中医,保留了戏曲,保留了武术,保留了舞蹈,保留了绘画,但却抽掉了各类文化的精华。道士仍旧像个道士,但是他七情六欲仍有,连最起码的礼节都不懂!

而这背后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共建政以来,大肆破坏传统的寺庙和道观,僧众们为了生存,被迫接受中共的无神论洗脑,随着中共对宗教的魔变,此后不少出家人甚至做出很多和宗教修行背道而驰的事,政治和尚和淫和尚盛行。2018年8月,有人举报时任中共全国政协常委及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方丈释学诚,指其侵犯多位出家女弟子,导致不少人精神崩溃甚至自尽。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