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惊传劫机 嫌疑犯画面曝光(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4-15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航惊传劫机嫌疑犯画面曝光
男乘客挟持人质画面曝光。

【看中国2018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国际航空A321客机CA1350航班,4月15日从长沙飞往北京时,传出遭到劫持、紧急降落郑州。而后嫌犯挟持人质画面也随之曝光。

“中国民航网-新闻中心”在微博称,民航局官方消息透露,CA1350航班15日上午10时01分紧急转降河南郑州,原因是机上发生旅客劫持空服员事件,至下午1时17分,其他乘客和空服员脱险,但和外传不同的是,男嫌犯不是以刀片劫持人质,而是以钢笔挟持人质。

一名女乘客忆述,当日约上午9时过后、近10时,空姐跟她说要转降郑州,但没有对机上乘客做广播通知,只有口头说明,落地后她是从客机后舱门离开,因她的位置比较靠后,所以前面发生什么事,她没看见。

另一名杨姓乘客描述,当时他正在睡觉,突然听到一声惊叫,将他吓醒,但直到飞机降落,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还有乘客透露,飞机迫降,机上乘客进入机场后,有人想要搭乘高铁前往北京,却被要求不能离开候机室,理由是事件还在处理当中。

劫机事件一度在微博广传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他在机上的朋友透露,许多乘客都在问发生什么事了,但空服员完全没有回答,只听到前方传来吵杂声音。紧接着看到公安与特警都赶到现场。

也有网友指,出事场所疑似在飞机头等舱,头等舱与公务舱的窗帘拉得很紧密,飞机降落在郑州时,他透过窗户看到外面停了一堆警车、救护车,身穿迷彩服的武装人员也站了好几排,乘客下机时非常紧张,甚至有人丢下行李。

劫机事件发生后,多家媒体微博帐号转发消息,但随即遭到移除,令外界哗然。

国航惊传劫机嫌疑犯画面曝光

飞机劫持案相关文章陆续被删除(网络图片)
国航惊传劫机嫌疑犯画面曝光
飞机劫持案相关文章陆续被删除(网络图片)

之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表示,该架次航班转降原因确是“公共安全原因”;中国民航局证实,当时的确发生劫机事件,一名男乘客以钢笔挟持空服员。但未说明整起事件原委,也未提及伤亡情况。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是中国大陆最大国有航空企业,也是大陆目前唯一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基地。

该航空曾于1998年10月发生一起轰动一时的“中国国际航空905号班机劫机事件”,一架从北京经昆明飞往仰光的编号905号班机,在途中遭遇机长袁斌劫持至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劫机犯后来被台湾警方扣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